2019年10月13日代禱事項

十月金句:人有見識就不輕易發怒,寬恕人的過失便是自己的榮耀。
(箴19:11)   

  1. 為愛苗睦鄰天地的部份時間同工祈禱:章姑娘Mandy負責策劃事工、許姑娘Deborah負責牧養關懷街坊、謝姑娘Polly負責教室行政,還有2-3位導師作課餘託管及教授鋼琴。雖然她們都是部份時間工作,願神賜她們百分百恩賜和愛心,全心服侍,關愛社區。
  2. 繼續記念三福訓練(第四期),已進行一個月。導師:何炳雄執事和胡巧英傳道,六位學員:施麗玲、楊玉真、許玉儀、陳美鳳、陸文琴、何美貞。為導師的預備及學員的學習代禱,使每一個不受其他事的影響,保守整個團隊能夠專心順利完成整個訓練,興旺各人傳福音的心志。已開始約福音對象,並於9月份帶領了一位對象決志信主!感謝神!
  3. 長青部:長青區今年的秋郊遊將於11月16日(六)舉行,求主保守這次旅遊的行程,不受香港嚴峻的社會運動所影響;又預備當日合宜的天氣,讓每位參加者跟朋友和家人有開心的一天遊玩和聯誼的生活。這也是教會的福音預工,求主使用。
  4.  關顧部:感謝主!近幾個月帶來教會為數不少的新來賓,正好配合教會第四期三福故事佈道訓練,給予邀請可作福音對象。求主使用三福佈道隊,一方面關心並跟進新來賓,彼此建立友誼;另一方面,在實習佈道中,帶領他/她們認識福音,得著主的救恩。
  5. 主啊!在數月來的社會事件中,執法者、抗爭者、旁觀者,大家都沒完沒了地爭戰,內心可能出現忿恨、焦慮、無奈、不安的情緒。求祢開恩可憐我們,寬恕我們的過犯。作為祢的兒女,我們渴想你的安慰,如鹿切慕溪水。
  6. 感恩胡達榮及施偉程已於9月25日初為人父母,願主賜福男嬰健康成長,快高長大!又為父母照顧孩子上有智慧和適應祈禱。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