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信

親愛的:

願主賜的福氣臨到您和您的家人!歡迎您蒞臨本會,盼望您以後能繼續參與我們的活動,進一步認識神及追求真理。

我們樂意為您祈禱、聆聽您生活上的需要和幫助您解決信仰的疑難。如有查詢或約談,歡迎隨時聯絡我們,本會職員及教牧很樂意聆聽您的查詢或意見。

本會植根於土瓜灣區已五十多年,一向以愛神和愛鄰舍為目標,服侍街坊、會友及其親友,引領人經歷耶穌豐盛的慈愛,找到生命永恆的價值。現誠意推薦以下活動給您:

適合任何人士 以下按人數及需要開班,請先查詢及報名

適合新來教會、未信耶穌或初信主朋友

早堂崇拜  星期日上午9:15-10:30
午堂崇拜  星期日上午11:00-12:30
晚堂崇拜  星期六下午6:00-7:15
內容:唱詩讚美神,聆聽生命信息團契或查經小組
依年齡及信主階段,本會設有不同小組。時間及內容可向本會職員或教牧查詢。
主日查經班  星期日上午9:30-10:30內容(分三期):藉查閱聖經經卷或分享聖經專題,讓慕道者/信徒加深對基督教信仰的認識。(詳見附件)  查詢:教牧同工。

信仰啟蒙小組  星期日中午12:30-2:00內容(分三期):名人見証短片分享、VIP地球貴賓、人之初,性本惡?、世界上最暢銷書介紹。(詳見附件)  查詢:教牧同工。

個人栽培  時間由栽培員與初信者協商
內容:藉8次(每次約1小時)會面,由本會栽培員向你分享如何祈禱、讀經、靈修、聚會及見證,打穩信仰基礎

又歡迎您瀏覽本會的網頁http://tkwbc.org.hk,以了解本會資訊及活動。並祝主恩豐溢!

土瓜灣浸信會

教牧同工及全體弟兄姊妹敬上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