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0日代禱事項

為教會禱告

  1. 執事會  為土浸成為一所教導和學習成為跟從基督、作主門徒的堂會祈禱,求聖靈讓眾人明白神的話語,並致力於週一至週五的生活中活出基督樣式,見證天國的真實。
  2. 教育部   為參加預苦期靈修運動的弟兄姊妹祈禱;盼望能在過程中再思主的犧牲與大愛,與主更親近,愛主更深,靈命得著更新。

為肢體禱告

  1. 記念肢體:
    • 為會友冼何亮珠姊妹祈禱,願天父的蔭庇、耶穌的同在、聖靈的大能充滿她的身心靈。並加力給照顧她的丈夫及家人,一家同心經歷主愛的恩典,同心面對生命逆境的挑戰。
    • 為會友袁觀聰弟兄,因身體不便,長期留在家中,未能參與教會聚會。求主加力給袁弟兄,願他從主而來的信心和毅力,給他正面樂觀的心靈,身體早日康復,心靈常存感恩!
    • 會友梁新秀在家中獨住,感恩有區內教會及鄰舍看顧。求主給她有信心和智慧照顧自己起居飲食,並為她的健康需要主憐憫及醫治。
    • 會友鄭壽儒姊妹已超過90高齡,上主日曾因急症入院,現已度過危險期。求主看顧她的一切需用,讓她安靜仰賴主每天的同在。並賜福照顧她的女兒及家人。
  2. 新生命誕生  為會友許培燊Sunny及太太唐嘉慧Suki感恩,於2月27日誕下男嬰。求主記念孩子健康成長,母親的休養及夫婦二人學習作父母的角色。
  3. 安息主懷 本會會友正恩賜弟兄於2月29日安息主懷。求主看顧及記念他的家人。

為天國及世情禱告

  1. 為穆斯林群體祈禱     3月10日至4月8日為穆斯林的齋戒月,穆斯林傳統地由日出到日落齋戒禁食,以示對主的忠誠及專心禱告。為身邊鄰近我們的穆斯林群體祈禱,例如:印尼傭工、南亞人士、外賣速遞員...。願他們在香港有機會接觸耶穌的福音,並願意開放心靈認識基督教信仰。
  2. 為浸聯會培靈會禱告    主阿!將培靈大會交在主手中,「你們要為那城求平安,為那城禱告耶和華,因為那城得平安,你們也隨得平安。」(耶29:7) 懇求主復興各教會,滿有主的恩典及愛慕主的心。透過講員李淑儀牧師所宣講的信息,彰顯神的大能,叫會眾得著堅固、靈命飽足。主啊!興起事奉的弟兄姊妹們,加添智慧,又賜下合一的心,叫各事奉者能互相配搭,推動培靈會事工。為此,我們願意俯伏主脚前,尊崇並稱頌主的美名!主啊!願祢保守一切,堅立主手所作的工,又繼續賜福給浸信會各教會,叫我們靈命復興、生命豐盛,好在這城市中成為明亮的燈台。(由浸聯會提供)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