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03日代禱事項

為教會禱告

  1. 教育部   為參加預苦期靈修運動的弟兄姊妹祈禱;盼望能在過程中再思主的犧牲與大愛,與主更親近,愛主更深,靈命得著更新。
  2. 長青部  禱告記念長者主日查經班--迦勒組及約書亞組學員的學習。感恩約書亞組今年一月重開了。導師們透過課堂與學員接觸,更了解她們的困難及需要。求神保守她們有健康的身體,醫治她們各樣的不適,又使神的話成為她們心裡的力量。

為肢體禱告

  1. 記念流感患病肢體及家人  初春季節乍暖還寒,求主醫治患病肢體及家人,賜福我們有足夠的抵抗力對抗流感、病毒,主大能的手醫治我們各樣的疾病傷痛,保護我們藏身在屬天的平安裏。
  2. 新生命誕生  為會友許培燊Sunny及太太唐嘉慧Suki感恩,於2月27日誕下男嬰。求主記念孩子健康成長,母親的休養及夫婦二人學習作父母的角色。
  3. 安息主懷 本會會友正恩賜弟兄於2月29日安息主懷。求主看顧及記念他的家人。

天國及世情禱告

  1. 為浸聯會培靈會禱告    主阿!將培靈大會交在主手中,「你們要為那城求平安,為那城禱告耶和華,因為那城得平安,你們也隨得平安。」(耶29:7) 懇求主復興各教會,滿有主的恩典及愛慕主的心。透過講員李淑儀牧師所宣講的信息,彰顯神的大能,叫會眾得著堅固、靈命飽足。主啊!興起事奉的弟兄姊妹們,加添智慧,又賜下合一的心,叫各事奉者能互相配搭,推動培靈會事工。為此,我們願意俯伏主脚前,尊崇並稱頌主的美名!主啊!願祢保守一切,堅立主手所作的工,又繼續賜福給浸信會各教會,叫我們靈命復興、生命豐盛,好在這城市中成為明亮的燈台。(由浸聯會提供)
  2. 記念俄烏戰爭   主啊!俄烏戰爭在2月24日便踏入2周年,世界更陷入二戰後最混亂的安全局勢,戰爭持續造成大量的破壞及人命傷亡,人民顛沛流離。求祢憐憫世人,讓各國的領袖懂得偃旗息鼓,早日尋求和平,阿們。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