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2月25日代禱事項

為教會禱告

  1. 長青部  禱告記念長者主日查經班--迦勒組及約書亞組學員的學習。感恩約書亞組今年一月重開了。導師們透過課堂與學員接觸,更了解她們的困難及需要。求神保守她們有健康的身體,醫治她們各樣的不適,又使神的話成為她們心裡的力量。
  2. 記念「預苦期40天靈修運動」 感恩超過30位肢體填寫立志卡。求聖靈藉靈修錄音及經文默想,更新及預備我們的心迎接基督的受苦及復活。轉化土浸家的靈性及復興我們與主的關係。
  3. 為愛苗睦鄰天地輔導員祈禱   求主記念輔導員的工作,賜下心力和體力在新一年服侍有需要的人,為主發光。

為肢體禱告

  1. 記念流感患病肢體及家人  初春季節乍暖還寒,求主醫治患病肢體及家人,賜福我們有足夠的抵抗力對抗流感、病毒,主大能的手醫治我們各樣的疾病傷痛,保護我們藏身在屬天的平安裏。
  2. 為職場工作的弟兄姊妹祈禱  面對工作及財政壓力,以及辦公室人際相處,求主給祂的兒女能在每天靈修及教會生活中得力及智慧去轉化自己的職場,成為榮耀及見證主的門徒。
  3. 代禱記念身體輭弱的肢體及肢體家人
    1. 為會友曾惠珍及何國康夫婦感恩,神帶領曾惠珍已平安由醫院轉往安老院,並獲安排到丈夫相同安老院及同層宿位。
    2. 記念施麗玲Ida的奶奶林映卿婆婆於早前離逝。求主安慰她的家庭,讓家人心裡得平安。

為天國及世情禱告

  1. 記念俄烏戰爭   主啊!俄烏戰爭在2月24日便踏入2周年,世界更陷入二戰後最混亂的安全局勢,戰爭持續造成大量的破壞及人命傷亡,人民顛沛流離。求祢憐憫世人,讓各國的領袖懂得偃旗息鼓,早日尋求和平,阿們。
  2. 為浸信宗教會復興合一祈禱   為過平順安逸不經風浪日子獻上感恩,正是這樣,浸信教會缺乏合一守望,以致一直各自享受這𥚃真好,而忽略居安思危,更甚的連使命感也淡薄了!感謝主,容讓衝激置於教會面前,祈求聖靈再次激發熱心,引導屬靈覺醒,使復興靈火重燃,讓低垂的手,發酸的腿,重新得力,再度為主振翅高飛。(由浸聯會提供)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