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1月21日主僕心聲

一年有感         蔡堃愉弟兄

大家好,我係魚仔,我返土瓜灣浸信會有一年多了。一開始去認識弟兄姊妹同新環境都有着挑戰,但係透過陳牧師和黃傳道的熱情款待,我都慢慢融入教會生活了。由一開始參加崇拜,慢慢再參加主日學及小組團契,到現在有福份可以係敬拜團隊入面事奉,每個一點一滴都讓我去經歷到主耶穌的愛。其實敬拜的心,真係一生的功課。雖然我已信主多年,但係我自問我並非在過往的生活裏每一天都係抱着敬拜的心去為主而活。現在長大之後,而不再是一個小朋友的我,每天受到工作所帶來的疲累,好多時候都有困難去活出基督徒的生命:無論是我說的說話,我所想的思想,或我做出來的行為,究竟它們有没有反映出一個基督徒應該活出的生命呢?我相信我是有愧於主的。但係主的恩典同愛,不是用我理性的頭腦可以完全明白同感受到,而係都要用我的心靈去感受同領受。

係土浸敬拜的事奉我所領受到的係,當存有謙卑的心同埋願意將自己去擺上,主耶穌就會使用你。雖然可能敬拜隊敬拜時的過程或技巧多少或有進步的空間,但係好像靈命的成長,主會幫助我,加添我所不足及缺乏的地方。在土浸入面讓我認識到多位弟兄姊妹,包括牧師及教會同工執事們,都係用謙卑的心去事奉主耶穌,他們都成為我的學習榜樣。透過弟兄姊妹之間的互相鼓勵和扶持,讓我更深明白到信仰不是單靠一個人去活出来的,而係一班愛主的群體一起活出來。

禱告和依靠主耶穌,仍然係我需要去繼續學習的功課,但係我深信只要我們心裡承認主耶穌係我們的救主,我們的罪亦需要主的愛去洗淨,同每一天都讓主去更新我們,耶穌基督係唔會離開我們,祂亦會常與我們同在。

讓我的分享都為大家帶來祝福,彼此鼓勵,阿們!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