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7月09日代禱事項

為教會禱告

  1. 理事會  求主繼續使用各位理事,求主賜智慧與能力,同心建立基督的身體。感恩各理事繼續為教會盡心盡力事奉。2023年已過一半,下屆理事會一半成員亦將改選,求主興起會眾事奉心志,參與競選。
  2. 敬拜部  願主使用「這是你的殿」敬拜祈禱聚會,召聚會眾前來參與。幫助我們專心一意開放自己,單單聆聽主的聲音,重新得力。祈盼主與朱浩權傳道及沙浸團隊同在,在預備日子裡,滿有從神而來的智慧,被聖靈恩膏,當晚能以靈以真理,帶領眾人一同經歷自由敬拜的豐富旅程。
  3. 為假期聖經樂園禱告    求主預備眾導師的心,求聖靈引導他們,讓孩子將主的道藏在心裏,讓主的話語成為他們人生裏面的亮燈。

為肢體禱告

  1. 記念王李金、鍾慶堂、李劉美芳及龍黃勝球家人  願天父憐憫,賜下安慰,信心和盼望給家屬。讓教會弟兄姊妹與哀傷者同哭同行,同候將來天家再見重聚。
  2. 繼續記念患病及休養中的肢體    司徒朱桂蓮、曾星華、唐濟方(身體已漸康復,在家休養)、陸文琴(身體比較虛弱、無胃口,已轉佛教醫院中)、李美惠(家居待裝修好便出院)、張惠民、袁觀聰(身體仍有軟弱)、蕭俊(長期眼症)...,求主看顧他們在艱難中能經歷神深恩,並憐憫照顧者家人。

為天國及世情禱告

  1. 真道生命團契  會外奉獻機構之一,為福音事工機構及註冊慈善團體,用聖經教導感化在囚人士。亦栽培訓練在囚人士和更新人士成為傳道人和專業人士,以致他們能回監獄傳福音和回饋社會。求主使用其異象和使命,建立更多僕人領袖,祝福在囚人士及教會。
  2. 記念港人精神健康  據調查統計,每七個港人中,就有一個出現不同程度的精神健康問題。對一些基層人士來說,可能更難意識及面對精神病。願我們發揮社區燈檯的角色,多留意關心鄰舍的精神健康,願意體諒及接待有困難的人,讓他們能逐漸步出疾病的陰霾。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