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7月02日代禱事項

為教會禱告

  1. 敬拜部   願主使用「這是你的殿」敬拜祈禱聚會,召聚會眾前來參與。幫助我們專心一意開放自己,單單聆聽主的聲音,重新得力。祈盼主與朱浩權傳道及沙浸團隊同在,在預備日子裡,滿有從神而來的智慧,被聖靈恩膏,當晚能以靈以真理,帶領眾人一同經歷自由敬拜的豐富旅程。
  2. 執事會  在土浸60週年之際,我們一同祈求父神:「讓我們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的長、闊、高、深,並知道這愛是超過人的知識所能測度的。願神在教會中得著榮耀。阿們!」(弗三18-21)
  3. 為假期聖經樂園禱告    求主預備眾導師的心,求聖靈引導他們,讓孩子將主的道藏在心裏,讓主的話語成為他們人生裏面的亮燈。

為肢體禱告

  1. 安息主懷   代禱記念會友龍笑娟姊妹的母親黃勝球姊妹於6月19日安息主懷,享年91歲,求主安慰家人及保守安息禮的安排。
  2. 繼續記念患病及休養中的肢體   陸文琴、李美惠、曾星華、司徒朱桂蓮、張惠民、唐濟方、袁觀聰、蕭俊...,求主看顧他們在艱難中能經歷神深恩,並憐憫照顧者家人。

為天國及世情禱告

  1. 為拉法基金會祈禱
    1. 使命--醫治心靈/情感受傷的弟兄姊妹,與教會合作,提供平台讓基督徒專業輔導/治療師/心靈醫治工作者去探討信仰與心理學的結合,服侍及治療受傷的心靈,得著全人醫治。
    2. 為6月至7月份的年會整全心靈醫治年會《復甦生命力量—面對未知的將來》,當中有3次網上講座及5個網上工作坊,求主使用總幹事葛琳卡博士及5位講者的教導及分享,帶來更多心靈得安慰及祝福。
  2. 記念港人精神健康  據調查統計,每七個港人中,就有一個出現不同程度的精神健康問題。對一些基層人士來說,可能更難意識及面對精神病。願我們發揮社區燈檯的角色,多留意關心鄰舍的精神健康,願意體諒及接待有困難的人,讓他們能逐漸步出疾病的陰霾。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