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6月25日代禱事項

為教會禱告

  1. 執事會   在土浸60週年之際,我們一同祈求父神:「讓我們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的長、闊、高、深,並知道這愛是超過人的知識所能測度的。願神在教會中得著榮耀。阿們!」(弗三18-21)
  2. 長青部  最近新冠染疫數字上升,有長者因而入院,為所有患病的長者深切禱告,求主看顧保守醫治。有些身體漸衰,需人送飯護理,求神安排適當的照顧者。還有剛去世的長者,願神親自安慰她們的家人,在傷痛中得着從祢而來的安慰,也叫家屬們在困難中看見上帝的恩典。

為肢體禱告

  1. 為日本滋賀短宣實習的Helen及其團隊代禱
    1. 陸續開始進行各類服侍,求神保守讓我們有足夠精神體力應付,特別是中小學的英文班,需要配合不同程度的學生去編排課程,求神讓我們有聰明智慧去設計合適的內容讓學生享受其中。
    2. 和兩位同學們一起生活,各樣細節慢慢磨合,求神帶領我們之間有好好的溝通,盡量平衡各人的生活習慣。
    3. 工場的教會成員以長者爲主,爲我較少接觸的群體,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參與其中,增加我的服侍群體經驗。
  2. 安息主懷   代禱記念會友龍笑娟姊妹的母親黃勝球姊妹於6月19日安息主懷,享年91歲,求主安慰家人及保守安息禮的安排。
  3. 為新來賓  感恩過去兩三個月有6-8位肢體穩定參與教會崇拜,並開始參與我們的團組,求聖靈繼續帶領他們融入教會。願主耶穌同時感動土浸家每位肢體都樂意接待新人,幫助他們適應教會及信仰生活。
  4. 繼續記念患病及休養中的肢體   陸文琴、李美惠、曾星華、司徒朱桂蓮、張惠民、唐濟方、袁觀聰、蕭俊...,求主看顧他們在艱難中能經歷神深恩,並憐憫照顧者家人。

為天國及世情禱告

  1. 為拉法基金會祈禱
    1. 使命--醫治心靈/情感受傷的弟兄姊妹,與教會合作,提供平台讓基督徒專業輔導/治療師/心靈醫治工作者去探討信仰與心理學的結合,服侍及治療受傷的心靈,得著全人醫治。
    2. 為6月至7月份的年會整全心靈醫治年會《復甦生命力量—面對未知的將來》,當中有3次網上講座及5個網上工作坊,求主使用總幹事葛琳卡博士及5位講者的教導及分享,帶來更多心靈得安慰及祝福。
  2. 為我們的父親祈禱  今天這世代需要像天父的父親形象,能有公義及智慧引導下一代行走正直的義路;同時以豐盛的慈愛,無比的接納給迷失的孩子生命被建立。願天父加力及看顧每位父親,同樣經歷主愛,成為蒙父喜悅的父親。
  3. 為香港人心平安  年初至今香港不斷發生流血事件,除了造成人命傷亡,更對社會大眾造成心理困擾或傷害。願神的醫治臨到這地土,醫治眾人的心。又願神打開眾人的心,在面對困難時能尋求適當的支援;在面對求助時能提供適切的幫助。願神的愛不離開眾人的心。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