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07日代禱事項

為教會禱告

  1. 敬拜部  崇拜是神的子民集體朝見神的約會,蒙恩悔改的信徒,聚集起來向神讚美和服侍。願主記念我們,在每週的聚會中,尊主為大,清心尋求祂的面;記著救恩,天天跟從主的旨意。又願整個崇拜事奉的團隊合作時,在愛中不求自己的益處,凡事包容、相信、以忍耐和盼望的心,互作榜樣。
  2. 兒童部  兒童部仝人現正為今年「假期聖經樂園」緊密籌備中,懇請大家代禱。求主親自帶領並賜下平安與智慧,保守今年教材的撰寫預備順利、𧶽下合適的事奉人員、保守各人的心懷意念,願我們所行的皆合乎上主心意、保守今年參加的孩子都有顆受教的心;願一切榮耀盡歸三一上主!
  3. 為理事代禱   求主繼續使用各位理事,求主賜智慧與能力,同心建立基督的身體。求主讓各位理事的心繼續火熱,盡力事奉。

為肢體禱告

4. 近月新冠及流感再度流行,身邊很多肢體或家人都患病。求主看顧及醫治,讓病者得休息、康復及平安。(詩46:10上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

5. i     雷曾海珍(Jan)及女兒 (感謝主!母女已出院回家休養。求主保守一家適應新成員及媽媽的身體康復)

ii    陳師母的爸爸曾星華 (在大房休養中,稍候轉往九龍醫院,求主帶領康復進展)

iii    長者李美惠姊妹(許培燊弟兄的外婆)因急性中風,需要留院治療跟進,請記念美惠婆婆的康復過程。

也求主加力給照顧病患者的家人。(代禱名單經肢體或其家人同意才刊登,並只作代禱之用)

為天國及世情禱告

6. 為商區福音使團代禱  一個跨宗派的基督教機構,成立目的是推動職場宣教。事工包括:商福午餐會、教會培訓事工、校園事工、 公司事工等等。求主更大使用他們,裝備信徒,讓我們能在職場中為主發熱發光。

7. 為生命福音事工代禱   感謝天父使用靈修加油站長年幫助弟兄姊妹親近上主,聆聽上主, 求主的話語每天餵養弟兄姊妹。求主大大賜福和使用他們的同工和義工,包括:土浸的讀經小組的錄音事奉。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