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30日代禱事項

為教會禱告

  1. 為理事代禱   求主繼續使用各位理事,求主賜智慧與能力,同心建立基督的身體。求主讓各位理事的心繼續火熱,盡力事奉。
  2. 長青部  教會一些年長信徒近來因身體漸衰弱,都極需要被關顧。求主記念這些年長的弟兄姊妹,並興起教會更多的探訪義工隊,讓長者們感受到在基督裡家人的關愛,又求主保守長者們未認識主的家人,因與我們接觸而認識福音歸主,阿們!
  3. 關顧部   願慈愛的阿爸天父感動我們眾人的心,讓我們都被愛充滿,得著愛人的能力。又讓我們有屬祢的目光,察看旁人的需要,關顧有需要的肢體,謙卑自己,以禱告和行動實踐愛人愛神。讓土瓜灣浸信會成為傳揚福音的基地,紮根紅土,愛達四方。阿們!

為肢體禱告

雷曾海珍(Jan)及女兒 (已於19/4誕下女兒。求主記念產後情況,保守BB和媽媽身體康復)

陳偉蓮(在家中跌倒,傷及尾龍骨,治療復康時間將較長久,已離院回家休養)

劉美芳(身體漸衰弱,多卧床休息,飲食後仍易嘔吐及肚腹腰背疼痛)

梁新秀(女兒行健因病離世後,要重新適應自己照顧自己一切的起居生活)

黃金鳳(認知障礙嚴重,無安全感,加上近日雙腳母趾因痛風紅腫,行動不便)

李潔芝(血液出現問題,常感暈眩無力,腸胃毛病引致如厠問題)

蕭俊(眼疾近期情況轉差了,精神更受困)

陳師母的爸爸曾星華(感恩病情漸穩定)

李金(因心臟疼痛常進出醫院)

王永世(患眼疾,視力模糊)

也求主加力給照顧病患者的家人。(代禱名單經肢體或其家人同意才刊登,並只作代禱之用)

為天國及世情禱告

  1. 會外奉獻機構  「商區福音使團」是一個跨宗派的基督教機構,成立目的是推動職場宣教。事工包括:商福午餐會、教會培訓事工、校園事工、 公司事工等等。求主更大使用他們,裝備信徒,讓我們能在職場中為主發熱發光。
  2. 日本宣教  日本爲福音硬土,只有1%基督徒,居民長年受地震影響,生活隨時被災難中斷,生活充滿擔憂和恐懼。Helen受感召於28/5-24/7到當地宣教。求神親自教導Helen如何在跨文化服侍,甚至傳講福音。求神親自感動弟兄姊妹為整個宣教服侍籌備及奉獻支持,供應她大約3萬元的宣教工作經費和近兩個月的宣教服侍。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