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23日代禱事項

為教會禱告

  1. 培靈會代禱   求聖靈使用60週年培靈會,藉祢僕人曹偉彤牧師及陳牧師的宣講,更新土浸家群體,數算神恩同得力,同心合意走天路,立志擺上傳福音。讓教會更新復興,迎接鑽禧新里程!
  2. 為長青部關顧探訪代禱  教會一些年長信徒近來因身體漸衰弱,都極需要被關顧。求主記念這些年長的弟兄姊妹,並興起教會更多的探訪義工隊,讓長者們感受到在基督裡家人的關愛,又求主保守長者們未認識主的家人,因與我們接觸而認識福音歸主,阿們!
  3. 關顧部   願慈愛的阿爸天父感動我們眾人的心,讓我們都被愛充滿,得著愛人的能力。又讓我們有屬祢的目光,察看旁人的需要,關顧有需要的肢體,謙卑自己,以禱告和行動實踐愛人愛神。讓土瓜灣浸信會成為傳揚福音的基地,紮根紅土,愛達四方。阿們!
  4. 神國降臨 復活的基督是世界的王!我們蒙召向世界宣告基督是王,以我們的行為顯明天國的真實。我們懇求神讓土浸和我們能承擔此使命,讓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為肢體禱告

i 雷曾海珍姊姊(Jan)及女兒 (已於19/4誕下女兒。求主記念產後情況, 保守BB和媽媽身體康復)

ii 陳偉蓮(在家中跌倒,傷及尾龍骨,治療復康時間將較長久,已離院回家休養)

iii 劉美芳(身體漸衰弱,多卧床休息,飲食後仍易嘔吐及肚腹腰背疼痛)

iv 梁新秀(女兒行健因病離世後,要重新適應自己照顧自己一切的起居生活)

v 黃金鳳(認知障礙嚴重,無安全感,加上近日雙腳母趾因痛風紅腫,行動不便)

vi李潔芝(血液出現問題,常感暈眩無力,腸胃毛病引致如厠問題)

vii 蕭俊(眼疾近期情況轉差了,精神更受困)

viii 陳師母的爸爸曾星華(感恩病情漸穩定)

ix 李金(因心臟疼痛常進出醫院)

x 王永世(患眼疾,視力模糊)

也求主加力給照顧病患者的家人。(代禱名單經肢體或其家人同意才刊登,並只作代禱之用)

為天國及世情禱告

  1. 宣教 日本爲福音硬土,只有1%基督徒,居民長年受地震影響,生活隨時被災難中斷,生活充滿擔憂和恐懼。Helen受感召於28/5-24/7到當地宣教。求神親自教導Helen如何在跨文化服侍,甚至傳講福音。求神親自感動弟兄姊妹為整個宣教服侍籌備及奉獻支持,供應她大約3萬元的宣教工作經費和近兩個月的宣教服侍。
  2. U-Fire燊火青年網絡(本會會外奉獻支持機構),服事青少年群體,強調跨代、跨網絡同行,建立年青一代的身心靈及歸向主。請大家記念:
    1. 最近有聯校研討會,與基督徒老師們探討福音聚會的安排,求主引領及開路。另4月尾在觀塘區有出隊服事,求主使用。
    2. 同工團隊在復活節前後服事特別忙碌,求主保守及加力,讓患病的同工得蒙主看顧及醫治。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