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6日代禱事項

為教會禱告

  1. 成青部   記念肢體團契生活 上主,隨著現代生活愈來愈繁忙,不少肢體因工作、家庭責任,每每未能參與小組團契,無法享受主內相交、成長及學習。主啊!求祢幫助我們,讓我們更懂得分配時間,能爭取在主內團契的空間。
  2. 敬拜部  隨著疫情過去,全面恢復實體聚會已一段日子,崇拜事奉崗位仍有急切需求,重整輪值事務面對一定的困難,而早午晚堂亦有不少新來賓前來參加聚會,需要被關顧。求天父賜智慧勇氣及柔和謙卑的心,讓眾弟兄姊妹在崇拜聚會事工的所有安排上,明白神的旨意,願意互相協調、承擔使命,成就美好的見證。
  3. 為同工團隊  求主加力給每位同工,在忙碌事奉中不忘安靜,在疲乏辛勞後能休息,在每天服侍中能禱告,在孤單困難時有支持。

為肢體及家人禱告

  1. 為患病肢體祈禱  求主施恩看顧醫治:1.劉美芳(身體漸衰弱,多卧床休息,她飲食後仍易嘔吐及肚腹疼痛)2.袁觀聰(手術後身體仍較弱)3.李毅青(病情不太穩定,常進出醫院)4.梁新秀(女兒行健因病離世後,她要重新適應自己照顧自己一切的起居生活)5.李潔芝(血液出現問題,常感暈眩無力,腸胃毛病引至如厠問題)6.蕭俊(眼疾近期情況轉差了,精神更受困)7.陳師母的爸爸曾星華(病情不穩定,出入ICU病房);也求主加力給照顧病患者的家人。(代禱名單經肢體或其家人同意才刊登,並只作代禱之用)
  2. 求主安慰及紀念    為會友梁綺華姊妹及家人祈禱,綺華母親梁葛麗玲女士於3月10日安息。為會友梁新秀姊妹之女兒張行健姊妹於3月14日安息主懷。求主安慰家人及記念喪葬安排。

為天國及世情禱告

  1. 為穆斯林祈禱  穆斯林齋戒月於3月22日開始了,讓我們為身邊的穆斯林群體能認識耶穌祈禱,可能在你我身邊出現的印尼家傭、土瓜灣街坊、送外賣員...。求主賜我們願意服侍穆斯林的心,幫助我們在這個月內恆常為穆斯林的屬靈需要祈禱。
  2. 伊利沙伯醫院院牧事工    感恩土浸在奉獻支持伊利沙伯醫院院牧事工的同時,院牧團隊卻成為土浸牧養服事的同行伙伴,我們在基督裡彼此配搭,互相協作,隨時隨地服侍患病的院友及他們的家人。願院牧團隊滿有恩慈的服侍,能祝福他們所接觸的每一個人,並使人與主相遇。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