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22日代禱事項

為教會禱告                           

1.  財務部

i. 愛神家,念土浸!願聖靈感動弟兄姊妹們看見神家的需要,憑著從主耶穌基督而來的信心和愛心,持之以恆、全心全意地奉獻, 盡會友的責,守信徒的份。 慷慨樂捐的是有福的,他們必蒙神喜悅!

ii. 願神帶領財務部與各部互為肢體,彼此配搭,同心合一,成為教會忠心良善的好管家。

2.  敬拜部  崇拜是全人向神獻祭的一環,我們敬拜的只有神,奉獻的對象也只有神一位,願神鑑察我們的心思意念,台上台下同心服侍,不論是講員、主席、領會領詩、司事招待、音簡控、詩班、敬拜隊歌手樂手、獻花者、會眾,在準備和崇拜中都只聚焦在神,成為一個蒙神喜悅的群體,一同呈獻最真誠的祭!阿們!

3. 兒童部

  • 感謝恩主的保守帶領,自歲首至年終!
  • 求主保守、帶領我們的兒童事工,願所有來參加聚會的孩子都有一顆受教的心,願意學習神的話語、並走在主的道中!
  • 求主幫助新加入服侍的活動導師,保守帶領他們的心懷意念,願他們在服侍的過程中受到祝福有所學習,也藉由他們祝福來到土浸聚會的孩子。
  • 求主繼續感動願意服侍小朋友的弟兄姊妹,加入導師隊伍一起事奉。
  • 求主加力給所有事奉人員!願我們的忠心是主所喜悅的;求主保守各人的身心靈健康!願我們所作的一切,都合乎主的心意!

為肢體及家人禱告

4. 記念土浸家數位患癌肢體  上主,求祢施恩憐憫,我們記念幾位患上末期癌症的肢體,他們需長期服藥,身心靈備受壓力。感恩他們對主的信心堅固,讓我們在禱告中為他們打氣,又求聖靈引領陪伴他們度過抗癌歲月。

5.決志信主  感恩,吳海寶弟兄及袁觀聰弟兄決志信主,求主記念他們的信心成長及栽培。

為世界香港禱告

6.   為麥俊安(Joe)宣教士家庭  連繫日本教會的事工,及今年度香港各教會的訪宣籌備工作禱告,求主引領,願能彼此祝福;亦求主賜福他們一家能與鄰舍建立良好關係,並傳揚主愛;並記念他們在港大部份未信主的家人能認識福音,得著拯救。

7. 記念俄烏戰爭 上主,俄烏戰爭已持續接近一年,雙方造成重大傷亡,人民百姓流離失所,苦不堪言。求祢施恩憐憫,讓兩國政府能以蒼生為念,早日偃旗息鼓,以談判化解紛爭。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