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0日代禱事項

  1. 為宣教士祈禱 感恩神讓風鈴及其團隊看到人饑渴慕義的心,並使用他們到祢所定的工場給人靈糧。求神賜他們身心靈健康,工場工作得力。求神賜智慧,讓他們透過英文班宣講神的話,讓福音帶到未得之民的地土。
  2. 關顧部 「我為主被囚的勸你們:既然蒙召,行事為人就當與蒙召的恩相稱。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身體只有一個,聖靈只有一個,正如你們蒙召同有一個指望。一主,一信,一浸,一 神,就是眾人的父,超乎眾人之上,貫乎眾人之中,也住在眾人之內。我們各人蒙恩,都是照基督所量給各人的恩賜。」(以弗所書 4:1-7)感恩天父的帶領,帶領土浸走過了59年。過去的起起跌跌,全是恩典。今日土浸仍然面對挑戰,願 神保守我們有相愛包容、和平合一的心,彼此合作,共同建立 神的家。更學習上主創造天地時,「停下來」,「看⋯是好的」的目光。在艱難裡、在分歧裡,看到「好」的一面。求主憐憫。
  3. 長青部 希望藉27/11的長青主日活動,使長者有機會聚首一起,互相聯繫關顧,分享神的信息。求主保守每個環節:午膳、工作坊、互動活動、信息分享等都順利進行,使參與者、導師、講員都蒙恩,滿有身心靈的滋潤。
  4. 教育部  求主賜智慧給教育部,為土浸肢體籌備更多合適的靈命栽培安排,更多造就弟兄姊妹的活動。
  5. 為患病肢體祈禱  求主施恩看顧醫治:1.劉美芳(肚腹脹痛住院作詳細檢查)2.袁觀聰(完成大手術於醫院休養中)3.陳桂榮(膝蓋和腳踭因退化疼痛)4.董麗芳(腰腳痛,無力外出)5.李潔芝(血液出現問題,身體常感無力和頭暈,影響社交生活);6.感染新冠的肢體及他們的家人,願主保守患者早日得康復;也求主加力給照顧病患者的家人。(代禱名單經肢體或其家人同意才刊登,並只作代禱之用)
  6. 請為李運珍姊妹的家人代禱  運珍姊妹於11月10日病逝,息了地上勞苦,安息主懷!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