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3日主僕心聲

我的人生路      王永珍執事

回望過去的日子,年輕時母親在我婚後,常鼓勵我參加教會的女傳道會。當時我忙於家務;又因會內長者居多,聚會氣氛沉悶,不大願意參加。現在回想起來要感謝神,藉母親的不斷的開導;教會內愛主的姊妹細意提醒;她們的經歷及榜樣,使我學習教養孩童、持家之道,得著的裨益使我終生受用不盡。

孩子漸長,我在教會的事奉也多起來。十多年後,在傳道服務的事工中,我們參與醫院探訪,對病人作床邊關懷及佈道;在節日時為住院病人送上禮物帶來安慰、同樂。是神與人同工的寶貴經歷。體驗到教會肢體在主裏同心事奉,基督的教會就被建立起來。

人生的路猶如船隻在平靜的大海中航行。大海忽然會起極大的風暴。一個原本幸福的五口之家,卻因一家之主的丈夫患上重病,一下子被推進無底的深淵裏去,苦不堪言.......。在這困境中禱告與默想神的話,成為我信心、盼望和忍耐的操練(羅5:3-5)。神是我生命的主,天天背負我的重擔。神的同在實在寶貴,是生命成熟必經之路。

經歷過人生的風暴,認識神的大能;投靠神有生命,在神的光中必得見光。在患難的日子,祂藉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人心裏,生命得著更新、得著盼望。神的應許何等真實。

基督徒與人生的災難爭戰時,如果對神的主權有堅強的信念,能夠相信神有能力使他透過苦難得到永恒的益處甚至榮耀,便是擁有最偉大的武器。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祂的榮美,在祂的殿裏求問。  詩27:4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