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7日代禱事項

  1. 求聖靈引導  在幻變的世代,基督徒每天面對各樣的挑戰及抉擇,求天父堅固各人的信心,持守盼望,讓聖靈引導我們每天能彰顯基督的愛而活。
  2. 成青部  感謝主,本季主日學見到很多新面孔。成青部現正籌劃明年上半年的課程,求主幫助各導師更能了解學員的程度和需要,選擇合適的題材和預備合適的教材,和學員一起研讀祢的話語,加深對信仰的認識。
  3. 敬拜部 求神給眾人一顆親近神的心,每天有固定的禱告靈修生活,在生活裡的屬靈爭戰中勝過一切來自惡者的攻擊,在世間充滿鬼怪偶像之說的日子,仍靠我主站立得住。
  4. 兒童部 感謝主!兒童團契【基督小精兵】已經於7月初順利重新啟動;請為所有來參加聚會的孩子代禱,求主賜他們都有一顆受教的心,願意學習神的話語、並走在主的道中!求主繼續感動願意服侍小朋友的弟兄姊妹,加入導師隊伍一起事奉。求主帶領並加力給兒童部的事奉人員!保守各人的身心靈健康!願我們所作的一切,都合乎主的心意!
  5. 為患病肢體祈禱 求主施恩看顧醫治:1.梁新秀(女兒行健將開始接受新標靶藥治療,作母親要照顧女兒,身心疲憊);2.唐濟方(右髖關節因退化疼痛,影響日常生活);3.李運珍(腰部嚴重疼痛,要食強效止痛藥,容易昏睡);4.胡雪琼(右眼白內障手術及左眼激光治療後的康復);5.徐佳來及崔合崧夫婦(徐伯伯在醫院接受治療中,而徐太近來失眠、情緒不穩);6.胡姑娘的媽媽(接受在家安老的治療中);也求主加力給照顧病患者的家人。(代禱名單經肢體或其家人同意才刊登,並只作代禱之用)
  6. 為初信長者祈禱 感謝主!上月份有教會肢體的家人決志信主:1. 江信寧的大嫂虞國媚女士,2. 陳牧師的父親陳紹良先生。求主藉教會初信栽培,幫助兩位初信長者的屬靈生命繼續成長。
  7. 為土浸支援機構祈禱  深水埗院牧事工本著聖經「全人醫治」的信念,向明愛醫院住院病者、家屬及員工提供身心、情緒及靈性的關懷和牧養。本會會友柯建斌擔任院牧,求主加力給他和眾同工,在醫院彰顯主的愛。
  8. 記念離港肢體  記念林雲即將前往加拿大工作,馮佩琪Angel帶同駱庭希往英國讀書。求主賜福保守他們路途平安,適應新環境及開展新生活,主恩福同在。並為他們在港的家人祈禱,得蒙主愛陪伴。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