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31日代禱事項

  1. 為土浸支援機構祈禱  深水埗院牧事工本著聖經「全人醫治」的信念,向明愛醫院住院病者、家屬及員工提供身心、情緒及靈性的關懷和牧養。本會會友柯建斌擔任院牧,求主加力給他和眾同工,在醫院彰顯主的愛。
  2. 兒童部 感謝主!兒童團契【基督小精兵】已經於7月初順利重新啟動;請為所有來參加聚會的孩子代禱,求主賜他們都有一顆受教的心,願意學習神的話語、並走在主的道中!求主繼續感動願意服侍小朋友的弟兄姊妹,加入導師隊伍一起事奉。求主帶領並加力給兒童部的事奉人員!保守各人的身心靈健康!願我們所作的一切,都合乎主的心意!
  3. 記念即將離港肢體  記念林雲即將前往加拿大工作,徐蕙雅Rita帶同陳日之及行之前往馬來西亞讀書和馮佩琪Angel帶同駱庭希往英國讀書。求主賜福保守他們路途平安,適應新環境及開展新生活,主恩福同在。並為他們在港的家人祈禱,得蒙主愛陪伴。
  4. 記念戶外工友 近日香港多區氣溫急升。炎炎夏日,戶外工作的朋友,如清潔工、地盤工…戴上口罩勞動,實在苦不堪言。主啊!求祢垂憐我們,又感動肢體,見到有需要的人,能主動送上一枝涼水,給予一聲問候。
  5. 佈道及差傳部  近日新冠肺炎感染數字有上升趨勢,求神保守,令疫情受控。盼望往後的節日,可以到街坊家探訪,送上點點溫暖及祝福,藉此有機會將神的愛及福音帶給他們。
  6. 青少部 請為青少部及未來牧養發展禱告,青少年傳道空缺已接近一年,加上近年教會中會友的移民、青少年的流失等,令現有的青少年不斷流失。在面對工作人手的缺欠及參與者的減少,加上設施配套欠缺令發展停滯,為此,我們需要切實為青少部祈禱,願神看顧未來新一任的青少傳道及青少部長,願神賜能力予他們,為土浸的青少年,發展出新的異象。
  7. 為香港DSE的考生禱告 掌管萬有的主,我們同心為香港DSE的考生禱告。求主賜下平安的心,不論繼續升學或是到社會工作,都有勇氣面對挑戰,緊靠主前行。求主賜智慧給家長們,叫他們能看到考生們的恩賜和獨特性,使他們能給予考生正面支持和鼓勵。
  8. 敬拜部 求神給眾人一顆親近神的心,每天有固定的禱告靈修生活,在生活裡的屬靈爭戰中勝過一切來自惡者的攻擊,在世間充滿鬼怪偶像之說的日子,仍靠我主站立得住。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