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4日代禱事項

  1. 記念戶外工友 近日香港多區氣溫急升。炎炎夏日,戶外工作的朋友,如清潔工、地盤工…戴上口罩勞動,實在苦不堪言。主啊!求祢垂憐我們,又感動肢體,見到有需要的人,能主動送上一枝涼水,給予一聲問候。
  2. 佈道及差傳部  近日新冠肺炎感染數字有上升趨勢,求神保守,令疫情受控。盼望往後的節日,可以到街坊家探訪,送上點點溫暖及祝福,藉此有機會將神的愛及福音帶給他們。
  3. 青少部 請為青少部及未來牧養發展禱告,青少年傳道空缺已接近一年,加上近年教會中會友的移民、青少年的流失等,令現有的青少年不斷流失。在面對工作人手的缺欠及參與者的減少,加上設施配套欠缺令發展停滯,為此,我們需要切實為青少部祈禱,願神看顧未來新一任的青少傳道及青少部長,願神賜能力予他們,為土浸的青少年,發展出新的異象。
  4. 為香港DSE的考生禱告 掌管萬有的主,我們同心為香港DSE的考生禱告。求主賜下平安的心,不論繼續升學或是到社會工作,都有勇氣面對挑戰,緊靠主前行。求主賜智慧給家長們,叫他們能看到考生們的恩賜和獨特性,使他們能給予考生正面支持和鼓勵。
  5. 為新來賓祈禱  重視關係和生命的上帝,感謝祢帶領新來賓到土浸家參與崇拜及其他聚會。求主提醒我們接待新人是每個土浸家人的本份,有禮款待和問候關懷是應盡的情誼。又求主讓每一位新來賓都能在土浸家找到適合自己的聚會及群體,有崇拜及團契生活,並能在靈命上扎根成長。奉主名求,阿們!
  6. 讓我們記念肢體 人的散聚似乎是司空見慣的事情,慢慢我們可能遺忘了那曾經在我們身邊出現過的肢體。願我們能繼續記念那些移民的、受身體影響、受政策限制、受心靈窒礙的。願神帶領土浸家,在主內發揮合一的精神,即使人不在堂會,也能彼此關顧。一個電話、一個問候,都能帶出主的愛,阿們。
  7. 為教牧同工家人祈禱  記念胡姑娘的母親胡老太身體每況愈下,但感謝主看顧,她服藥後,肺炎已得痊癒,痛症減少,維生指數達標,現在個人仍無力氣!求主給家人有智慧和平安照顧胡老太及用藥。為陳仲康牧師父親已順利完成心臟微創手術感恩。求主給陳世伯有平安和信心,學習依靠耶穌,看到神的看顧和恩典。感謝聖靈帶領醫護團隊有專業和智慧,讓手術順利及平安完成,求主賜福保護他能快速康復。
  8. 長青部 祈求天父使用「社區福音茶座」,賜福每一位出席的街坊,茶座以互動活動、導師領唱粤曲的新嘗試,讓街坊認識:「神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46:1)。求主加力給事奉團隊,感動每一位參加者的心。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