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7日代禱事項

  1. 為新來賓祈禱  重視關係和生命的上帝,感謝祢帶領新來賓到土浸家參與崇拜及其他聚會。求主提醒我們接待新人是每個土浸家人的本份,有禮款待和問候關懷是應盡的情誼。又求主讓每一位新來賓都能在土浸家找到適合自己的聚會及群體,有崇拜及團契生活,並能在靈命上扎根成長。奉主名求,阿們!
  2. 讓我們記念肢體 人的散聚似乎是司空見慣的事情,慢慢我們可能遺忘了那曾經在我們身邊出現過的肢體。願我們能繼續記念那些移民的、受身體影響、受政策限制、受心靈窒礙的。願神帶領土浸家,在主內發揮合一的精神,即使人不在堂會,也能彼此關顧。一個電話、一個問候,都能帶出主的愛,阿們。
  3. 為教牧同工家人祈禱  胡姑娘的母親胡老太身體每況愈下,器官機能軟弱。近日更出現手腳水腫,氣促呼吸困難,心口痛及肚痛,醫生建議需要考慮更強止痛藥物(嗎啡貼)。求主給家人有智慧和平安照顧胡老太及用藥。為陳仲康牧師父親將於下週入院作心臟微創手術,求主給父親有平安和信心,學習依靠耶穌,經歷神的看顧和恩典。願聖靈帶領醫護團隊有專業和智慧,讓手術順利及平安進行。
  4. 長青部 祈求天父使用「社區福音茶座」,賜福每一位出席的街坊,茶座以互動活動、導師領唱粤曲的新嘗試,讓街坊認識:「神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46:1)。求主加力給事奉團隊,感動每一位參加者的心。
  5. 記念教育部  天父求祢賜智慧給教育部的成員,在疫情轉趨穩定之時,為土浸家肢體籌備更多合適的靈命栽培安排,將第三季成青主日學、電影圖書交流分享活動及靈修運動交上及禱告。
  6. 為理事會祈禱 感恩眾位理事熱心事奉,為主作工。求主繼續與眾位理事同在,賜予各位力量、精神、智慧,讓土浸家和睦團結。2022年已過一半,下年度理事會選舉即將舉行。求主興起有心事奉的土浸會友出選。
  7. 為高舉獨一真神,遏止迷信歪風祈禱  親愛的父神,祢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祢是賜人平安的神,祢是拯救人的神!感謝祢,祢關心我們全人的生命。祢重視我們,重視我們與祢的關係,多於我們獻上的美物。求祢保守我們的心,免得我們陷入迷惑,一心想要對祢忠誠,卻又對邱壇念念不忘,對各式的靈異之事產生好奇,相信命理之說多於倚靠祢。求祢教導我們單單尋求祢,明白祢的恩慈,也明白祢的嚴厲。讓我們在愛中經歷祢的真實,也幫助他人認識祢才是唯一的真神!奉靠我主耶穌基督得勝名字祈求,阿們!(節錄明光社--代禱事項2022年7月7日)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