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6日代禱事項

  1. 記念疫情下的小朋友 上主,因疫情轉趨嚴峻,本港幼稚園及小學自本週五起停止實體上課,直到農曆新年假期過後。求祢施恩憐憫,保守孩子在停實體課中的身心靈健康,又盼望家長能作出合宜的照顧安排。
  2. 佈道及差傳部  請繼續為12月聖誕佈道會初信者或回轉者祈禱,求神繼續帶領每一位決志者及回轉者的信心,讓他們有追求神的心,使他們積極參與教會聚會,能夠扎根在教會繼而慢慢成長,又希望弟兄姊妹能夠主動關心他們,讓他們能夠融入教會。
  3. 長青部  為弟兄姊妹有需要入住院舍、或患病身體虛弱的年長家人代禱,因新冠Omicorn變異病毒在香港有蔓延跡象,求主看顧保守他們,賜他們平安。奉主耶穌名求,阿們。
  4. 關顧部  求主賜我們有願意開放自己,學習彼此關顧,分享生命中不同的經歷和恩典,彼此聆聽、互相激勵,縱然明天或許有新的挑戰,有新的任務要面對,也能靠主站穩。奉主耶穌名求,阿們。
  5. 記念余文欣姊妹一家   本會會友余錫源弟兄(余文欣姊妹父親),享年78歲,早前因病主懷安息,求主親自安慰文欣一家。
  6. 記念袁觀聰夫婦一家   袁弟兄的母親於1月8日安息主懷,享年96歲。求主親自安慰袁弟兄一家。
  7. 求主施恩看顧醫治:1.李運珍(17/1到醫院抽血,看報告能否盡快打第4次化療針); 2.唐濟方(31/1到眼科醫院做右眼白內障手術,醫生表示手術風險比較大,需要手術後一天即年初一覆診);3.梁新秀(氣喘,呼吸困難,兩膝疼痛,現接受中醫治療);4.新秀女兒Bondy(因腫瘤壓着神經線需入院接受治療,現回家休息);5.蕭俊(長期受疼痛困擾,眼痛影響視力及精神);也求主加力給照顧病患者的家人。(代禱名單經肢體或其家人同意才刊登,並只作代禱之用)
  8. 記念實習神學生 本年1-5月,浸神神學生張子為Marco及陳雪玲Chris將繼續於本會實習,服侍青少年及其他需要群體。願主賜福他們一方面於神學院專注學習及功課,同時於本會事奉作教導、關顧及牧養的實習祈禱。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