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02日代禱事項

  1. 為2022年理事祈禱    主啊,感謝祢為我們土浸家預備了一群忠心服事的僕人領袖:
理事會主席黄文聰弟兄
理事會副主席謝心怡姊妹
財務及事務部正部長柯建斌弟兄
財務及事務部副部長梁綺雯姊妹
敬拜部部長余文欣姊妹
關顧部部長黃志雄弟兄
教育部部長黃瑞奇弟兄
佈道及差傳部部長邱淑儀姊妹
兒童部部長宋李秀娟姊妹
青少部部長郭耀榮弟兄
成青部部長李志偉弟兄
長青部部長馮配顏姊妹

求祢賜福保守他們,在新一年有美好的見證,榮歸三一真神。求祢賜福保守他們,在新一年有美好的見證,榮歸三一真神。

2. 為聘請青少年傳道  聖靈啊!教會需要聘請新的青少年傳道牧養中學生、大專及初職青年,求天父感動有幹勁熱誠、能言教身教、與青年亦師亦友,與團隊配搭的僕人領袖來到教會。奉主名求!阿們 !

3. 為佈道會的初信栽培祈禱  於12月24日及25日的兩天三場佈道會中,包括:社區福音茶座、《擁抱.復和》佈道會成人場及兒童場,共接觸近200位長者、家長及兒童等街坊,動員了超過120位弟兄姊妹參與,感謝神給我們傳福音及事奉主的機會。

感恩簡報

佈道會街坊/新朋友回應動員義工
社區福音茶座佈道會62人出席16人(13人首次決志,3人再決志)50-60人
《擁抱.復和》佈道會90多人出席5人(2人決志,2人慕道,1人回轉)40-50人
兒童佈道會43人出席43人(31人初小決志,11人高小決志)21人

求主帶領每一個決志者的信心,能被主愛吸引來教會參與初信栽培小組學習基礎信仰,與主建立關係。並感動足夠的栽培同行者為初信肢體作守望、同行及關懷。

4. 記念葉映鳳傳道 感恩神於過去五年使用她在教會的牧養和服侍,成為教會及青少年人的祝福。願神帶領葉姑娘的前路,賜福她及她的家人。

5. 心靈支援服務感恩 神默默使用愛苗的「心靈支援服務」,透過師母統籌3位義務輔導員,藉個人心靈、夫婦及家庭關係、親子關係支援及遊戲治療等,服侍街坊及弟兄姊妹和親友。本年新增35個案,現時服侍56個個人/家庭單位。願主賜福受助家庭及加力給我們的輔導團隊。

6. 為移民家庭祈禱  為即將於1月份移民的弟兄姊妹祈禱:

  • 記念陳冰,將於1月中前往英國。求天父保守她的前路,有更廣更闊的新生活。
  • 記念袁正達、區敏怡夫婦及兒子,於1月中往英國,願他們平安開始新的生活。
  • 記念陸子健、陳依寧夫婦及三兒女,於1月中返回紐西蘭,願一家人適應新環境和新的學校生活。

7. 記念香港言論空間  上主,向來香港新聞界擔負著一個非官方,卻是十分重要監察政府的角色。並有助公眾了解社會問題,讓大眾發表意見。然而,隨著社會環境的變化,新聞界面對愈來愈多的審查及規管,言論空間收窄,我們為此感到難過,求祢垂憐。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