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6日代禱事項

  1. 為佈道會的初信栽培祈禱  於12月24日及25日的兩天佈道會中,感謝神給土浸傳福音的機會,求主帶領每一個決志者的信心,能被主愛吸引來教會參與初信栽培小組學習基礎信仰,與主建立關係。並感動足夠的栽培同行者為初信肢體作守望、同行及關懷。
  2. 青少部  主啊!求祢賜福教會的年輕人使他們得著從祢而來的那份平安和喜樂!他們內心愛慕祢,渴慕祢的話語,復興他們的生命更多地經歷主的恩典,他們願意將自己的心獻給主,在祢裡面重新得力心得安穩,有力量行在主的正路中,求主堅固每一位年輕人對祢的信心,能成為聖潔,合乎主用,誠心所願,阿們。
  3. 聖誕祝福  感恩過去的「入屋報佳音」聖誕探訪,神使用了40多位肢體探訪40多個家庭,包括:土浸長者會友、愛苗會員家庭及街坊長者。他們都聽到聖誕福音,感恩教會的禮物及部份回來參與崇拜。願神使用我們繼續成為「使人得見的教會」,將愛的見證成為禮物祝福鄰舍,榮耀歸耶穌,平安歸於主所喜悅的人。
  4. 心靈支援服務感恩 神默默使用愛苗的「心靈支援服務」,透過師母統籌3位義務輔導員,藉個人心靈、夫婦及家庭關係、親子關係支援及遊戲治療等,服侍街坊及弟兄姊妹和親友。本年新增35個案,現時服侍56個個人/家庭單位。願主賜福受助家庭及加力給我們的輔導團隊。
  5. 兒童決志的果子 感恩12月25日的兒童佈道會有近50位小朋友參加,讓他們能在開心愉快的氣氛下,認識耶穌救贖的福音。求神讓福音的種子留在小朋友心裏,使用我們的主日兒童聚會栽培孩子成長。
  6. 為移民家庭祈禱  為即將於1月份移民的弟兄姊妹祈禱:
    1. 記念陳冰,將於1月中前往英國。求天父保守她的前路,有更廣更闊的新生活。
    2. 記念袁正達、區敏怡夫婦及兒子,於1月中往英國,願他們平安開始新的生活。
    3. 記念陸子健、陳依寧夫婦及三兒女,於1月中返回紐西蘭,願一家人適應新環境和新的學校生活。
  7. 記念葉映鳳傳道 感恩神於過去五年使用她在教會的牧養和服侍,成為教會及青少年人的祝福。願神帶領葉姑娘的前路,賜福她及她的家人。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