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6日代禱事項

  1. 記念公營醫護人員   多年來公營醫護人員,因為醫院環境擠迫惡劣,工作壓力十分沉重,加上近來移民潮及社會環境變化,他們人手更是緊絀,疫情下更是身心俱疲。上主,求祢施恩保守他們,又盼望當局能正視醫護的需要,改善他們的工作環境和福利。
  2. 理事選舉,請代禱及會友投票  本週六及主日為2022年理事選舉日,求主帶領整個理事選舉過程,賜恩予會友在代禱及投票時,記念教會需要,求問神心意及方向。願每位候選人都有聖靈充滿及感動,並藉投票獲得會友信任及支持,同心及得力未來兩年的事奉。
  3. 為節期探訪感恩  上兩週末(11/9)主耶穌差遣50位肢體成為福音橋樑,當中包括10位青少年是首次參與。我們先後到訪50個長者及愛苗家長的家庭,派送禮物及為耶穌作見證,喜見他們的接納,願上主繼續引領,讓我們把真福帶給眾人。
  4. 愛苗遊戲治療 感謝主使用愛苗心靈支援服務--遊戲治療,服務人數不斷增加,又賜給我們多一位治療師加入義工的行列,讓更多家長及兒童受惠,成為家庭的祝福。
  5. 愛苗教室  為新學年的工作祈禱,願主賜耐性及智慧給兩導師,使她們以愛心教導,讓小朋友認識主愛,在愛中成長。為15位共兩班學生祈禱,有來自基層或菲藉家庭,願她們在愛中學習及認識福音。
  6. 佈差部  為佈差部員參與「社區福音茶座」及每月的「週六福音晚堂」陪談服侍祈禱。求主使用部員能發揮恩賜,友誼佈道,跟街坊建立情誼,活出基督的愛,成為街坊生命的祝福。
  7. 青少年人新學年學習  學校為學生能全面吸收課堂知識和討論學習,陸續由半日課堂進展為全日上課,求主保守青少年人能收拾心情專注投入學業,求神賜福海外的團友能很快適應當地的校園學習生活,在體智德全面學習成長。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