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2日代禱事項

  1. 為疫情求主憐憫  經過兩個多月的個案飆升,美國新冠肺炎Delta變種病毒株的確診病例首度減少,顯示這波疫情高峰已過;但另一變種病毒Mu的確診病例仍持續增加。主啊!我們不知未來的疫情變化如何,但求祢垂憐我們,讓各國能研發更有效的疫苗,共同對抗挑戰。
  2. 理事選舉  9月26日為2022年理事選舉日,求主帶領整個理事選舉過程,讓肢體在代禱考慮候選或投票時,記念教會的需要,求問神心意及方向。願聖靈揀選合適的僕人參選,並在投票日賜福每一位投票會友,藉選票祝福教會的眾理事。
  3. 長青部  請禱告記念教會的高齡獨居或家中只有兩老的長者,因體力漸漸衰退而未能返教會參與團組及崇拜聚會,願教會看見他/她們的需要,求主賜智慧給牧者牧養關顧他/她們。
  4. 關顧部 為今年教會浸禮班即將開課禱告,求聖靈引領已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及生命的主的弟兄姊妹,願意接受浸禮,在眾人面前見證並承諾作主門徒,一生跟隨主耶穌基督。
  5. 成青牧養 上主,在一個競爭激烈的現代社會,求祢記念我們在職場中面對的挑戰,讓我們在平日的生活中,仍能勇於活出主耶穌基督的生命榜樣,又藉與肢體分享交往,建立真誠關係,彼此扶持砥礪,努力見證主恩。
  6. 學童近視問題  在疫情下,由於生活模式的改變,日常戶外活動減少,小朋友使用電腦或閱讀的時間增多,導致香港學童視力問題加劇。主啊!求祢幫助我們,讓老師及家長有智慧地引導孩子合宜地進行學習。
  7. 為神學院及神學生祈禱 求主賜福給香港浸信會神學院所有老師及學生,讓他們在新一屆學年度有美好的教學及學習生活,在神學上增長知識,在關係上有團契,在靈命上得造就。並記念兩位於土浸實習的神學生:張子為Marco及陳雪玲Chris,得蒙神使用,學習作主僕人,同時成為我們的祝福。阿們!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