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5日代禱事項

  1. 為教會的屬靈氣氛祈禱   因不同政見衝突遺下的傷痕、不少肢體一家移民海外、疫情下影響社交距離等,令教會屬靈大家庭的關係難以復原。求聖靈給我們謙卑認罪悔改的心,尋求彼此聆聽饒恕復和。阿們!
  2. 成青牧養 上主,在一個競爭激烈的現代社會,求祢記念我們在職場中面對的挑戰,讓我們在平日的生活中,仍能勇於活出主耶穌基督的生命榜樣,又藉與肢體分享交往,建立真誠關係,彼此扶持砥礪,努力見證主恩。
  3. 學童近視問題  在疫情下,由於生活模式的改變,日常戶外活動減少,小朋友使用電腦或閱讀的時間增多,導致香港學童視力問題加劇。主啊!求祢幫助我們,讓老師及家長有智慧地引導孩子合宜地進行學習。
  4. 社區探訪 神透過土浸賜福社區,賜恩給鄰舍。藉「社區福音茶座」吸引60多名長者及街坊前來教會。愛苗睦鄰天地的服侍,讓百多位家庭會員與教會建立關係。社區探訪將要成為福音橋樑連結教會與鄰舍的關係,讓弟兄姊妹成為福音大使,將愛和福音帶到街坊家中。記念9月11日中秋節探訪,已有60多位街坊報名等候探訪,相信主必感動弟兄姊妹成為探訪員參與探訪,為主收莊稼。
  5. 為神學院及神學生祈禱 求主賜福給香港浸信會神學院所有老師及學生,讓他們在新一屆學年度有美好的教學及學習生活,在神學上增長知識,在關係上有團契,在靈命上得造就。並記念兩位於土浸實習的神學生:張子為Marco及陳雪玲Chris,得蒙神使用,學習作主僕人,同時成為我們的祝福。阿們!
  6. 新學年開始  記念新學年的開始,不少肢體既是老師,又是小朋友的家長。雙職身分在九月會比較繁忙,希望他們可以兼顧工作和照顧小朋友,另外年幼小孩開始要返學,也盼望望他們能開心上學學習,及早適應校園生活,阿們。
  7. 為個別患病肢體提名代禱  求主看顧施恩醫治:梁新秀及女兒行健(兩人近月都因滑跌傷胸骨/腰背部);唐濟方(手術後已回家休養康復中);李毅青(在護老院的心情和適應);蕭俊(長期眼痛影響視力及精神);蔡秀萍(已完成化療,正接受中醫及針灸輔助治療);李菊蘭(因骨質疏鬆,腰腳疼痛,不便外出,影響日常生活)。也求主加力給照顧病患者的家人。(代禱名單經肢體或其家人同意才刊登,並只作代禱之用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