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5日代禱事項

  1. 為即將於7月尾至8月初移民的弟兄姊妹祈禱
    1. 記念以勒一家及敏仙姊妹將於7月尾前往英國與當地的啟明夫婦團聚。求天父保守他們的適應及杜太的康復。
    2. 記念陳遠夫婦於8月初帶同兩兒子往英國讀書升學,讓他們平安開始新的學習。
    3. 記念玉珊姊妹與小兒子於8月初前往澳洲與丈夫其民及大兒子團聚,願旅途上順利及平安。
  2. 為個別肢體因患病提名代禱  求主看顧施恩醫治:唐濟方 (大腸手術後的康復);李毅青(已出院入住護老院);蕭俊(長期眼痛影響視力及精神);蔡秀萍(胃癌接受治療中);李菊蘭(腰腳疼痛,不便外出,影響日常生活);李運珍(5月丈夫因病離世的傷痛心情及她自己的長期病患)。也求主加力給照顧病患者的家人。(代禱名單經肢體或其家人同意才刊登,並只作代禱之用
  3. 兒童部假期聖經樂園  求主保守下星期二至六的假期聖經樂園,保守天氣穩定,教會冷氣供應足夠,各樣教學順利,安全。願福音的種子進入小朋友的生命,成為他們一生的祝福。
  4. 愛苗睦鄰天地暑期活動  親子和諧粉彩班及婦女拉筋班,求主使用,拉近社區人士與教會的距離, 為福音的工作鋪路。
  5. 青少部
    1. 為樂晴及天朗將於暑假後前往英國升學,求主帶領。
    2. 為暑期事工:營會(31/7-1/8)、8月份密集門訓(識玩之人),求主使用神學生張子為及多元組長服侍,培育團友真誠相愛的團契生活和聖經真理扎根成長。
  6. 佈差部  求主燃起弟兄姊妹傳福音心志,在家庭、職場、親友及鄰舍中見證福音。為持續向街坊探訪建立關係、三福出隊個人佈道、閒場報福操練佈道心志...,求主興起土浸成為傳福音的教會,讓土浸人成為主耶穌的福音大使。
  7. 為印尼疫情代禱  上主,近日來印尼的新冠肺炎確診及死亡率急升。當地也是我們不少家傭的故鄉,我們為此感同身受,憂心不已,求祢施恩幫助,讓當地政府及人民能有效遏止疫情的蔓延,阿們。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