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11日代禱事項

  1. 記念東京奧運  上主,距離日本奧運開幕僅剩約兩周,但東京疫情仍未緩和,確診個案持續高企,我們為此深感憂慮難過。求祢賜能力智慧給當局,能有效安排健康管理,讓參與各項賽事的選手、在場職員及出席的觀眾均能平安。
  2. 為香港新聞自由祈禱  求主看顧香港的傳媒,能繼續為香港人報導真相。同時能誠實公正地採訪,不容許假新聞,誤導市民。
  3. 求主興起禱告的心  感謝主耶穌在世上常教導門徒禱告,主祢自己也常退出人群,到父面前禱告,所以「多禱告,多有力。」這是信徒的生命。求主火熱我們禱告的心,不單為自己祈求,更為別人的、教會的、社會的、國家的、世界的,擺上信心恆切的祈求。愛我們的主祢定必垂聽。奉主名求,阿們!
  4. 長青部  禱告記念教會對長者的牧養關顧,長青部將重組義工探訪隊,一方面跟關顧部合作對內探訪關懷教會年長的弟兄姊妹,另一方面跟佈差部聯合對外探訪關懷服侍「社區福音茶座」的街坊長者。求主預備及興起探訪義工 ,讓我們踐行彼此相愛、愛鄰如己。
  5. 關顧部 禱告記念將於今年暑期移民的家庭,一切安排順暢,平安到步,早日適應新的生活。求主看顧保守同行,為各人預備當地的教會生活,無論身處何方,讓我們仍彼此關心、代禱及守望。
  6. 讓我們渴慕神的話  成青主日學【聖地零距離II】已在本主日開始,求主保守導師李志偉弟兄及參與課程的弟兄姊妹,願大家有一顆渴慕神話語的心,在主裡更新成長。同時,藉有關聖經場景的分享介紹,大家對耶穌基督的生平故事有更立體和深入的認識。
  7. 為新生命感恩  感恩會友陸妍姊妹與丈夫周國銓於6月24日誕下麟兒,母子平安,感恩喜樂。願父母經歷神恩,孩子健康成長,主祐一家。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