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11日代禱事項

  1. 為世界疫情代禱  新冠變種病毒全球肆虐,世界各地疫情仍嚴峻,雖然香港稍有緩和,但未能掉以輕心。求聖靈提醒市民仍需作好個人衛生及防禦,按身體狀況參與疫苗防疫。求神憐憫世人,賜下平安!
  2. 長青部  請代禱記念長青部與愛苗睦鄰天地合作,下個月開展關懷長者街坊的福音事工。計劃將透過牧鄰天地派發的愛心飯餐,長青部籌辦街坊福音聚會,加上教會義工外展探訪等接觸長者街坊,跟他們建立關係,並藉友誼關係佈道帶領街坊相信耶穌。求主預備弟兄姊妹參與義工的服侍。
  3. 關顧部   請代禱記念關顧部與佈差部合作參與愛苗睦鄰天地的社區服侍,展開籌募「Peace Box祝福大行動」愛心捐贈,並將物資、關心和耶穌的愛送給有需要的街坊家庭。求主使用祝福大行動,使土浸成為「使人得見的教會」,榮耀歸主的名,阿們!
  4. 為【靈命進深運動】感恩 上主,在本年的預苦期期間,我們教育部展開了【靈命進深運動】,土浸家的百多位肢體有不同程度的參與,我們深深為此感恩。盼望大家能延伸靈修及樂於交流的好習慣,在主裡繼續互勉成長,阿們。
  5. 敬拜部  為主日崇拜恢復現場敬拜感恩祈禱,求主興起我們敬拜愛慕主的心,聖靈帶領眾肢體身體力行,回到教會,齊心用歌聲、掌聲及真誠的靈同心敬拜上主!奉上身心靈的呈獻,將敬拜事奉獻給復活的主耶穌基督。阿們!
  6. 記念移民的肢體  早前移民海外的肢體,漸次適應當地的生活,孩子有開始新的學習生活,我們為此感恩。求主引領他們尋覓到合適的敬拜聚會,能融入當地的教會生活。又記念正思考、籌備移民的家庭,求主保守他們的心懷意念。
  7. 安息主懷  記念會友鄺李楚君姊妹(87歲)於4月8日息勞歸主,返回天家。求主記念及安慰家人。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