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4日代禱事項

  1. 為緬甸人民呼求主   主啊!求祢憐憫緬甸百姓!他們在水深火熱之中,每天面對槍炮威迫,人命受傷亡,親人離逝,求主憐憫!願公義掌王權的主,求祢施行公義及大能,阻擋邪惡,賞善罰惡,願平安早日降臨。阿們!
  2. 為【靈命進深運動】感恩 上主,在本年的預苦期期間,我們教育部展開了【靈命進深運動】,土浸家的百多位肢體有不同程度的參與,我們深深為此感恩。盼望大家能延伸靈修及樂於交流的好習慣,在主裡繼續互勉成長,阿們。
  3. 敬拜部  為主日崇拜恢復現場敬拜感恩祈禱,求主興起我們敬拜愛慕主的心,聖靈帶領眾肢體身體力行,回到教會,齊心用歌聲、掌聲及真誠的靈同心敬拜上主!奉上身心靈的呈獻,將敬拜事奉獻給復活的主耶穌基督。阿們!
  4. 記念移民的肢體  早前移民海外的肢體,漸次適應當地的生活,孩子有開始新的學習生活,我們為此感恩。求主引領他們尋覓到合適的敬拜聚會,能融入當地的教會生活。又記念正思考、籌備移民的家庭,求主保守他們的心懷意念。
  5. 兒童部 感恩1至4月兒童部嘗試每月用zoom聚會,反應良好。請記念未來兒童部之牧養方向,迎接4月後旬可能恢復現場聚會,繼續透過網絡、影片及網上材料聯繫孩子,關心及支援導師和家長。求主加力給我們。
  6. 社區服侍   愛苗睦鄰天地現正積極籌備4月後的活動,招聚200多位會員家庭來教會參與各形式興趣活動,期望加深關係,建立友誼,見證福音。需要肢體在祈禱中及義工服侍上的參與。
  7. 佈差部  為今年的佈道事工開展:宣教課程訓練、實踐社區佈道、凝聚教會弟兄姊妹參與「Peace Box 祝福大行動」愛心服侍,藉與人分享物資,分享一份關心,分享主的愛。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