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28日代禱事項

  1. 為緬甸人民呼求主   主啊!求祢憐憫緬甸百姓!他們在水深火熱之中,每天面對槍炮威迫,人命受傷亡,親人離逝,求主憐憫!願公義掌王權的主,求祢施行公義及大能,阻擋邪惡,賞善罰惡,願平安早日降臨。阿們!
  2. 記念香港就業情況  在新冠肺炎疫情下,本港最新失業率進一步上升至7.2%,是2004年以來高位,不少基層朋友更是首當其衝,面對沉重的生活壓力。一些機構如「教會關懷貧窮網絡」努力藉職位配對平台,希望為此困境出力,願我們同心記念,求主施恩憐憫。
  3. 記念教會奉獻   在沒有實體聚會及失業潮下,教會奉獻面對挑戰。求聖靈感動會友看見神家在牧養及福音工作上的需要,盡上十一奉獻的本份,讓神家有糧,得蒙恩福。
  4. 兒童部  感恩1至3月兒童部嘗試每月用Zoom聚會,反應良好。 請記念4月3日下午會有復活節兒童Zoom聚會及可能4月中恢復實體聚會祈禱。
  5. 社區服侍 愛苗睦鄰天地現正積極籌備4月後的活動,招聚200多位會員家庭來教會參與各形式興趣活動,期望加深關係,建立友誼,見證福音。需要肢體在祈禱中及義工服侍上的參與。
  6. 佈差部  為今年的佈道事工開展:宣教課程訓練、實踐社區佈道、凝聚教會弟兄姊妹參與「Peace Box 祝福大行動」愛心服侍,藉與人分享物資,分享一份關心,分享主的愛。
  7. 青少部  團友承受在疫情壓力下,要跟上學習進度和網上與同學討論完成功課,求神賜他們有智慧學習和堅忍的心。求主保守帶領青少各團組將恢復實體團契聚會,能在團契中一起敬拜讚美主,查考神的話語,彼此分享代禱。
  8. 求主安慰紀念  胡譚春梅姊妹於3月9日安息主懷,願主親自安慰譚姊妹的家人,有平安在心裡。一切安息禮及火葬禮的安排都順暢,讓未信的家人能看見主的恩典同在。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