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21日代禱事項

  1. 記念香港就業情況   在新冠肺炎疫情下,本港最新失業率進一步上升至7.2%,是2004年以來高位,不少基層朋友更是首當其衝,面對沉重的生活壓力。一些機構如「教會關懷貧窮網絡」努力藉職位配對平台,希望為此困境出力,願我們同心記念,求主施恩憐憫。
  2. 記念香港最新疫情發展 有新的健身室群組爆疫,追查接觸群組牽涉百多人;另外疫苗計劃面對不明副作用及死亡風險。求天父憐憫香港,讓市民保持防疫意識,政府、衛生署及醫療專家能有智慧地作出判斷及有效的應變方案。讓香港早日走出疫情的陰霾,市民能平安生活。
  3. 記念教會奉獻   在沒有實體聚會及失業潮下,教會奉獻面對挑戰。求聖靈感動會友看見神家在牧養及福音工作上的需要,盡上十一奉獻的本份,讓神家有糧,得蒙恩福。
  4. 青少部  團友承受在疫情壓力下,要跟上學習進度和網上與同學討論完成功課,求神賜他們有智慧學習和堅忍的心。求主保守帶領青少各團組將恢復實體團契聚會,能在團契中一起敬拜讚美主,查考神的話語,彼此分享代禱。
  5. 佈差部  3月21日佈道及差傳部會議,求聖靈引導部員共同商討今年的佈道事工開展和推動本地社區福音工作,能凝聚教會弟兄姊妹參與愛心行動服侍,見證福音,成為社區的鄰舍
  6. 長青部 感恩在今年預苦期靈命進深運動,不少長者都有份參與,願神幫助各人恆心堅持每天的靈修,讓每一位在聆聽及默想神的話語時,能專心及得著神話語的餵養;又在小組中有美好的分享、互相守望。
  7. 關顧部 為教會面對當下香港信徒的移民或移遷他國潮代禱,求主賜教牧和領袖於香港獨特的處境下,有智慧、信心和能力,明白神的帶領,知道如何牧養「去」或「留」的信徒群體。
  8. 求主安慰紀念  胡譚春梅姊妹於3月9日安息主懷,願主親自安慰譚姊妹的家人,有平安在心裡。一切安息禮及火葬禮的安排都順暢,讓未信的家人能看見主的恩典同在。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