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14日代禱事項

  1. 記念香港最新疫情發展 有新的健身室群組爆疫,追查接觸群組牽涉百多人;另外疫苗計劃面對不明副作用及死亡風險。求天父憐憫香港,讓市民保持防疫意識,政府、衛生署及醫療專家能有智慧地作出判斷及有效的應變方案。讓香港早日走出疫情的陰霾,市民能平安生活。
  2. 為緬甸祈禱 自緬甸軍方發動政變後,繼續有民眾上街示威,表達不滿,不少人因此被槍傷,甚至遭殺害。上主,求祢施恩憐憫當地百姓,願當權者克制使用武力,認真聆聽人民的聲音,公義和平早日降臨。
  3. 公務員的挑戰 主啊!我們為當下香港特區公務員群體面對的挑戰,求祢記念。他們不但要面對繁重的工作要求,更要承擔愈來愈多的政治責任及壓力,求祢施恩憐憫,保守他們有安穩的心。
  4. 長青部 感恩在今年預苦期靈命進深運動,有些長者都有份參與,願神幫助各人恆心堅持每天的靈修,讓每一位在聆聽及默想神的話語時,能專心及得著神話語的餵養;又在小組中有美好的彼此分享、互相守望。
  5. 關顧部 為教會面對當下香港信徒的移民或移遷他國潮代禱,求主賜教牧和領袖於香港獨特的處境下,有智慧、信心和能力,明白神的帶領,知道如何牧養「去」或「留」的信徒群體。
  6. 預苦期【靈命進深運動】  上主,我們的【靈命進深運動】不經不覺已進行了兩星期多,喜見不少肢體下載及利用「一源」App讀或聽地進行靈修,在小組中又踴躍交流分享。求主繼續引領我們,持續地親近祢,渴慕祢的話語。
  7. 成青主日學  主啊!感謝祢的保守引領,本期主日學有接近二十位的肢體參與。眾人藉導師的分享,一起進入聖地,藉察看聖經歷史、文化遺產,配合相關經文,更立體地認識上主的道,加深對聖經研習的興趣。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