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0日代禱事項

金句: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而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要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把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太5:14-16(和合本修訂版)

要旨:成為主耶穌基督僕人,要認識上帝給我們事奉的工場和服侍的對象,包括自己的家人、朋友、鄰舍和職場或特殊群體。我們需找到事奉主的意義及認識對象的需要。在工作中敬拜神,並享受主應許的安息。

  1. 為世界疫情祈禱  全球新冠病毒感染個案逾 3,000 萬宗,死亡人數近100萬,目前疫情最嚴重之國家為美國、印度及巴西。盼望疫苗及藥物能早日研發成功,根治病毒傳播。保守各國醫護人員長時間工作的壓力及疲勞能得休息。安慰患病及死難者家屬的身心靈。求主垂憐世人!
  2. 長青部 近日香港的新冠肺炎疫情有放緩跡象,政府在各方面加強防疫措施下,已逐漸恢復開放部份公共社交活動,求主保守疫情繼續受控,以致非急症醫院及護老院舍能在安全的情況下,逐步彈性開放探訪,讓家屬可以探望住在院舍的長者;也求主看顧教會的長者及長期病患者,當他/她們每次覆診,願主賜下平安!並顧念有些肢體在這段期間較容易產生焦慮和壓力,求主賜下平靜安穩的心,得享安睡。奉主耶穌名求,阿們!
  3. 關顧部 在香港社會面對管治政策的衝擊,帶來一股海外移民或移居的浪潮,在當下,教會內也要面對這樣的處境,願主賜牧者智慧和能力,能作合適的關顧牧養;同時,教會弟兄姊妹之間,在彼此信任的關係上,能坦誠分享,為正在考慮前路—去或留,所面對的困擾及掙扎,互相守望代禱,同心尋求神在各人生命中的帶領。奉主耶穌名求,阿們!
  4. 為青少部祈禱
    • 愛字拍有五位新升中一的團友,為其投入初中團契生活和適應融入新中學的校園學習生活禱告;中學團友將於9月底回校上課、求神加力量給師生們能平安開展新常態下的校園學習。
    • 記念將近畢業的大專團友,能尋獲合適公司機構實習,學以致用,順利畢業;職青團友在職場中鬥智鬥力的工作挑戰,求聖靈加力予他們勇於承擔工作責任,發揮才幹恩賜,為主作見證,得神喜悅。
    • 多元成長計劃信主的團友,願意他們能在教會被牧養、得初信栽培、門徒訓練,將來成為委身基督的門徒。
    • 青少年導師將自己生命敞開,陪伴年輕人同行成長,求神賜福導師團隊,齊心合力事奉,成為青少年人生命榜樣,榮神益人。
  5. 為新生命感恩 會友張敏婷姊妹於9月7日誕下男嬰,母子平安。求天父看顧孩子健康成長,母親敏婷身體能早日復原,父親子偉學習照顧太太及兒子。願主賜福一家。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