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3日代禱事項

  1. 為青少部祈禱
    1. 愛字拍有五位新升中一的團友,為其投入初中團契生活和適應融入新中學的校園學習生活禱告;中學團友將於9月底回校上課、求神加力量給師生們能平安開展新常態下的校園學習。
    2. 記念將近畢業的大專團友,能尋獲合適公司機構實習,學以致用,順利畢業;職青團友在職場中鬥智鬥力的工作挑戰,求聖靈加力予他們勇於承擔工作責任,發揮才幹恩賜,為主作見證,得神喜悅。
    3. 多元成長計劃信主的團友,願意他們能在教會被牧養、得初信栽培、門徒訓練,將來成為委身基督的門徒。
    4. 青少年導師將自己生命敞開,陪伴年輕人同行成長,求神賜福導師團隊,齊心合力事奉,成為青少年人生命榜樣,榮神益人。
  2. 為香港疫情  感恩近期感染數字回落到單位數字,但隨著防疫措施放寬,我們仍要努力彼此提醒及警惕,避免疫情再逆轉。並且學習新常態來面對日常生活。求主記念我們這城市,滿有主的愛和平安,人人有健康的身心靈。
  3. 為新學年祈禱  在新一學年,孩子暫時均以網絡形式出席課堂,不少家長需從旁支援協助,當中可能面對電腦硬件配套及學習適應問題,求祢保守各家庭能順利克服箇中挑戰。
  4. 求上主光照 上主,在面對政治環境不明朗,有不少肢體可能正在思考去留問題。祢是我們生命的主,求祢光照我們,引導我們思考抉擇。同時,肢體間能坦誠溝通,彼此關懷記念。
  5. 記念愛苗睦鄰天地 九月份愛苗教室,將安排為學生提供單對單1小時個別補習,週六亦恢復鋼琴班。此外,我們也為有需要的朋友,提供實體心靈支援輔導,更恢復派發食物券給基層家庭,盼望上主保守有關的服侍,阿們。
  6. 為新生命感恩 會友張敏婷姊妹及黃子偉弟兄於9月7日誕下男嬰,母子平安。求天父看顧孩子健康成長,母親敏婷身體能早日復完,父親子偉學習照顧太太及兒子。願主賜福一家。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