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2日代禱事項

九月金句:所以,你們要彼此接納,如同基督接納你們一樣,歸榮耀給神。(羅15:7)    

  • 連結基督:願我們與基督結連,深化關係,活出更像基督的生命,連於元首基督的身體。
  • 連結神家:在土浸屬靈的大家庭中,彼此成為密友,互相服侍,款待鄰舍,成為相愛、包容、饒恕、接納的群體。
  • 連結福音:我們就是基督的門徒群體,將天國的價值觀活現人間,讓人見到基督的福音,見到神的國藉我們在地上彰顯,於世上履行基督給我們的大使命和大誡命。
  1. 為第二期「多元成長計劃」的大手佈道、埋身牧養、門徒訓練禱告。求主使用藉派發課程單張招募到的50位小六至中二學生,參加興趣班和團契活動。求主興起更多弟兄姊妹願意作導師、組長,服侍青少年人,讓他們同得福音的好處。
  2. 今年第三季教會「健康日」將於9月29日主日下午舉行,請為同工及義工的籌備策劃代禱,又求主預備教會弟兄姊妹一起服侍街坊,齊心做好福音預工,讓街坊接觸教會,感受到教會從耶穌而來的愛心服事。
  3. 感謝神時常都帶領愛慕主的朋友來教會,願聖靈引導他們認識真理,並融入教會成為主內一家,一起敬拜真神!
  4. 教牧同工現正為教會2020年的牧養及事工計劃祈禱。求聖靈繼續引導,並賜他們智慧為未來事工準備,明白神對土浸的心意,讓教牧同工看見教會前面更遠的目標和方向,能與教會的執事、理事及領袖同心靠著神的恩典,帶領會眾的靈命在基督裡不斷成長,在地上成為燈台,為福音作那美好的見證。
  5. 為於7至9月日本短宣的邱淑儀Alvin姊妹祈禱:感恩上次做西多士的聚會有四位未信的婦女到來,繼續為她們來參加聚會祈禱。亦繼續為我們在守山、草津、日野派出的單張求主使用,感動他們回到教會認識神禱告。9月22日在守山有BBQ聚會,求主帶領未信的人,藉著不同聚會來到教會認識神。亦為到Jesus House 牧師仍想尋找香港弟兄姊妹來作短宣服侍禱告,求主打發工人來到服侍。
  6. 為黃偉智弟兄Andy祈禱,他於上週作了一個大手術,現正靜心休養中。求天父看顧他,能有深度的休息及康復,並使用醫療團隊的診治。又記念他太太Michelle及家人的心靈,願聖靈的平安與他們同在。
  7. 繼續為香港求平安,願主將愛和光明照亮香港人的心,求公義及和平臨到我們。
  8. 求主保守幫助讓《親密之旅》的學員一起學習生命成長和懂得去愛。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