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代禱事項

二月金句:愛,不可虛假;惡,要厭惡;善,要親近。愛弟兄,要相親相愛;恭敬人,要彼此推讓;羅12:9-10

1. 感謝上主,2019年成青部首次會議有不少團/組代表踴躍出席參與,大家同心合意為成青 區各項事工計劃籌謀。主啊!求你繼續引導我們,賜予智慧及能力,讓大家能為未來成青團/組的改革,探索出一條合祢心意的道路,阿們。
2. 願聖靈帶領我們崇拜前預備心靈敬拜主,準備自己的身心靈投入敬拜;在崇拜中單單注目在耶穌身上,放下重擔高舉三一上帝;並在崇拜後活出生命之道,進入人群見證福音。奉主名求,阿們!
3. 記念於今年實習作傳道的神學生沈明儀(Suki)祈禱,願主加力給她能適應土浸群體,亦蒙神恩賜在土浸事奉中,學以致用,被裝備成為未來的傳道牧者。
4. 為兒童部開展2019年的事工祈禱,包括:恆常事工、兒崇更新、受苦節晚會(19/4)、兒童主日暨孩童奉獻禮及親子家庭攝影(14/7)、假期聖經樂園(22-26&28/7)、升班禮(1/9)等,願主賜福給各部員、導師及助導,讓兒童生命成長。
5. 感謝主!雷智兼及曾海珍夫婦平安於1月18日誕下女嬰Sabrina,母女平安。請大家繼續記念待產(預產期2月23日)的周李家怡和(預產期3月15日)的方謝金鳳。
6. 在冬季流感高峰期,幼稚園停課,醫院急症室及病床使用量激增,前線醫護人員壓力重重,醫管局管理能力被質疑…。求主看管港人的健康,加力量給辛勞和殷勤的醫護人員,給智慧和責任心給管理層,讓香港的醫療制度能得到改善和效能。
7. 願恩典滿滿的主賜福給我們每一個家庭,在中國人的春節假期中,能更多時間及空間彼此關懷,互相祝賀,團聚休閒,共享天倫!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