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6-27日代禱事項

一月金句: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彼此相愛。你們若彼此相愛,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13:34-35)

1.  願聖靈帶領我們崇拜前預備心靈敬拜主,準備自己的身心靈投入敬拜;在崇拜中單單注目在耶穌身上,放下重擔高舉三一上帝;並在崇拜後活出生命之道,進入人群見證福音。奉主名求,阿們!

2.  記念於今年實習作傳道的神學生沈明儀(Suki),願主加力給她能適應土浸群體,亦蒙神恩賜在土浸事奉中,學以致用,被裝備成為未來的傳道牧者。

3.  為兒童部開展2019年的事工祈禱,包括:恆常事工、兒崇更新、受苦節晚會(19/4)、兒童主日暨孩童奉獻禮及親子家庭攝影(14/7)、假期聖經樂園(22-26、28/7)、升班禮(1/9)等,願主賜福給各部員、導師及助導,讓兒童生命成長。

4.  感謝主!雷智兼及曾海珍夫婦平安於1月18日誕下女嬰Sabrina,母女平安。請大家繼續記念待產(預產期2月23日)的周李家怡和(預產期3月15日)的方謝金鳳。

5.  願土浸家的每位弟兄姊妹,包括:執事、理事及同工都謙卑禱告尋求神的心意,在準備時、事奉時、會議時、團契時...凡事都以神為首,並等候聖靈的帶領。

6.  近期很多嚴重的交通意外,造成多人受傷,甚至死亡個案。親愛的天父,求祢看顧死者家屬,醫治受傷者的身心靈。並求聖靈保守馬路上每一位使用者,包括:司機、乘客及路人,都要專心使用道路及為他人的安全負責任。

7.  求天父看顧我們的長者,特別是60至65歲的市民,讓他們得著應有的社會福利和生活的保障。願主讓我們的政府能體恤基層及弱勢人士的真正需要,在行政及財政運用上能多一點溫情,少一點冷漠。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