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6-27日主僕心聲

我最喜愛的事     施美婷執事
我有很多東西都有興趣,例如畫畫、書法、美食、旅遊、結識朋友.......,但是我最喜歡的事是傳福音。當我們嘗過一些美食,如果十分好吃又抵吃的,我們都會介紹給朋友,我們遇到一位好醫生,身邊的人有病,我們都會推薦那醫生給他們。
今天我們都會遇到很多困難和挫折,如果身邊有人可以陪伴或是幫忙,我們都會不勝感激,但可惜人總有限期,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正如我自己一樣,因為我父親是遠洋運輸公司的海員,在我印象中,我十多歲的時候,見到父親的次數不多百日,到父親退休的時候,母親卻因病逝世,因此我從小就感到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人生無常、聚少離多,所以當我認識到主耶穌,說祂的愛永不止息,以永遠的愛愛我,我就感受到那麼的美好與感動,這感受一直到今天的日子。
其實當我們傳福音的時候,我們就與神一同同工參與這活動,有時候我們講自己的見證或神救人的計劃時,真的是講到「烏里單刀」亂七八糟,自己都會覺得不好意思,但聽的人卻會接受福音,我只相信一定是聖靈的工作,所以我們的工作是有神的介入與協助,你說是否很激勵。
我自己覺得比較難開口就是說到我們都有罪,要求耶穌的赦免,但是當我傳福音時,無論是年輕人還是長者,他們都會覺得人生在世不稱意,焉會沒有犯罪犯錯的時候,所以當我們提出罪得到赦免時,真的是水到渠成,聖靈的感動也是很大的影響。
可能有很多人都感覺到傳福音都是有困難,但是保羅說我們當用諸般的智慧去帶領人去到神的面前,所以我們可以用詩歌、誦詞、說話和行動來表達神的愛,還有一件事我深深的體會到我們相信的神是一位真實的個體,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明白,我們時常講我們的主是又真又活的主,他是真正的活著,我們介紹祂的時候,我真的覺得祂的同在,我不是介紹一些名詞或是一些的口號,也不是一般的推廣,而且當有人願意接受主耶穌進入他自己的內心時,我體會到神自己會在受信者的契合,可以說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
可能有人認為如果有很多人信耶穌,但是我們沒有培訓的人手,那些人都留失了,怎麼辦?但是初期教會,彼得講道後有三千人信主,彼得也沒有想過會有這麼多的人信主,可能栽培的資源也是有限,但是福音就是這樣被傳開了。
我在土浸有一個夢,就是我們每一個人可以天天宣揚神在我們身上所作的何等大的作為,每天喜樂的傳揚福音。
弟兄姊妹就讓我們一起努力打拼這永恆的事業,傳揚神奇妙的作為。可能我們這自由傳揚福音的機會也不一定時常都會有,有一天我們可能都要被噤聲。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