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9-30日代禱事項

9月金句
所以祢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祢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5:16)

1. 上主,當我們面對一個政治、經濟愈來愈嚴峻的環境,作為祢的門徒,我們更需要時刻警醒禱告。同時,藉祢所賜的恩賜彼此服侍,互相款待,好在艱難的日子仍能站立得住。
2. 10月6日及7日是我們土浸2019年理事選舉的日子。主啊!求祢保守當日的整個程序,賜福加力給各位候選人,為我們安排合適的僕人領袖,讓大家都能按祢旨意服侍教會,興旺福音,奉主名求,阿們。
3. 請為懷孕中的準媽媽祈禱:陸陳依寧(預產期:10月12日)、袁區敏怡(11月14日)、陳李泊香(11月30日)、周李家怡( 1月31日)和雷曾海珍(2月23日)。願聖靈保守胎兒健康成長,看顧媽媽有足夠休息及營養充足,並記念五位準爸爸懂得照顧妻兒。
4. 謝炳光執事安息主懷,榮升天國。求主安慰麗群執事、心怡、志康及其家人。並為陳健紅及家人的心靈祈禱,其父親陳秋水弟兄息勞歸主,放下地上重擔。願天父保守我們主內的弟兄姊妹的心,藉代禱和關愛安慰憂傷的肢體。
5. 為青少部「多元成長計劃」現已招募近50位學生感恩!求神感動願意委身參與興趣班和團契導師的肢體參與服侍,藉基督教品德教育、生命品格成長,讓青少年人認識基督,參與團契,成為主的門徒。
6. 為婚姻與家庭禱告(3):為初婚者禱告,求主幫助他們新婚的適應,在生活上、溝通上、姻親關係上都能夠適應過來,打好婚姻的基礎,預備迎接不同婚姻階段上、人生不同轉變的挑戰。
7. 為愛苗睦鄰天地之「短期食物援助服務計劃」祈禱,感謝主讓我們能學習服侍參與的受助者,願主施恩賜福,使他們身心靈都健壯;更求主感動更多的弟兄姊妹來參與服侍,加力量給現時服侍同工及義工。使土浸能使人得見,見證主耶穌基督的大愛。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