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23日代禱事項

十二月金句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浸。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9-20)

釋題:基督門徒被差遣到世上活出主耶穌的生命,為鹽為光,使人得見。愛在家庭、職場、學校、社區、鄰舍中,宣揚福音、秉行公義、憐恤弱小、與主同行。

1. 天父!求祢賜福我們在聖誕假期中,有親近祢的時間,在靈裡從新得力;與家人同賀聖誕,享天倫樂;並能向親友鄰舍分享主愛,見證福音。阿們!

2. 教牧及理事們現正籌備2019年事工計劃,求主加力,讓事工能達到目標及果效,帶給肢體靈命成長,關係更新及見證福音的愛心。

3. 感恩在福音餐會共23位朋友決志及慕道,願他們對神的信心得堅固,並且繼續願意在信仰上追求,認識真理,與耶穌建立關係,並投入教會生活。

4. 為將於聖誕節受浸的李玉琼、馮配顏、陳綺雯、鄺李楚君及轉會的陳倩昕、唐濟方、陳美鳳及楊輝芳祈禱,願神賜福他們成長之路,並更投入和委身教會。

5. 記念在北角校巴溜前車禍,釀成四死十一傷的傷者及家屬祈禱,求主將平安放入她們心中,醫 治身心靈的創傷。

6. 世界各國都出現不同的紛爭和動亂,例如:法國黃背心運動、英國脫歐談判、中美貿易戰…。願主在這聖誕前夕,賜世人有最大的平安和喜樂,就是因為祢已賜下永生的救恩,藉聖子耶穌基督臨到我們當中。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