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28日代禱事項

十月金句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彌6:8)

釋題:基督門徒被差遣到世上活出主耶穌的生命,為鹽為光,使人得見。愛在家庭、職場、學校、社區、鄰舍中,宣揚福音、秉行公義、憐恤弱小、與主同行。

1. 堂主任、教牧同工及理事會正為2019年教會的目標祈禱及計劃事工策略,我們盼望土浸弟兄姊妹成為使人得見的群體,彼此相愛、包容、饒恕及接納,讓街坊從我們的關愛中得見基督及得著全人的福音。

2. 為婚姻與家庭禱告(5):為中年父母與家中青少年禱告: 求主保守加力給父母面對中年的種種危機,幫助他們婚姻中仍然有親密的關係,去成為彼此的守護者。更求主保守青年人的成長,讓他們經歷第一身的信仰,經歷主愛,讓上主成為他們一生的倚靠。求主保守親子之間在這段時間能夠維持接觸,又保持有彈性的距離,能有效地教養青年人。

3. 感謝主!陸子健及陳依寧夫婦於10月8日誕下女嬰陸晞兒Hailey,重7磅8安士。願聖靈保守晞兒健康成長,看顧媽媽有足夠休息及康復,願神恩每天充滿這一家五口,充滿喜樂和平安!

4. 為中國內地教會的弟兄姊妹祈禱,在宗教局的嚴密措施下,內地教會受到多方面的管制,包括設置鏡頭、唱國歌、掛國旗、不准在教會場所外聚會,部份家庭教會更被迫暫停崇拜等。但聖經及教會歷史告訴我們,信徒的生命在逼迫下,更加依靠神及見證福音的大能。願聖靈與中國教會同在

5. 為參與「多元成長計劃」的50位學生身心靈禱告,求聖靈感動他們願意追求生命品格學習的心,能積極出席各興趣班、投入團契小組活動,聽到福音認識主耶穌。

6. 請為兒童區代禱:午堂兒童崇拜的小學部 11月份起 開始聯合詩歌敬拜時間才分班,求主幫助讓這個安排能夠幫助小朋友投入敬拜。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