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牧同工

自我介紹

陳仲康主任牧師

專職部門:敬拜部、兒童部
服侍群體:全教會
電郵:james.tkwbc@gmail.com

太太於教會認識,育有一子一女。土浸是我屬靈的家,參與聚會廿多年,全職事奉已十年。由機械工程到生命工程,為耶穌建立門徒,讓更多人經歷主所應許的豐盛生命是我蒙召的志向。牧養及帶領教會成為神所喜悅的教會,讓教會的生命力感染我們的鄰舍是我牧會的理想。近年學習以靈修指導幫助弟兄姊妹辨識神在生命的帶領和同在,建立門徒與主親密的關係。現在最盼望是裝備教會同工及信徒領導,同心事奉教會,讓土浸成為「使人得見的教會」!

黃志堅傳道

專職部門:成青部、教育部
服侍群體:職青、成青
電郵:wjulian1965@gmail.com

感謝上主引領我加入土浸這屬靈的大家庭,讓我發揮所長,貢獻自己。
昔日,在學校工作的時候,十分享受跟孩子天南地北,探究學問。
今天,在教會事奉,同樣享受跟肢體談天說地,分享生活的喜與悲。
同時,我十分欣賞弟兄姊妹對聖經研習的興趣,願我們一起反思信仰,實踐主道。
在未來的日子,盼望與大家在上主愛中結伴同行,齊心活出美好的見證!

胡巧英傳道

專職部門:長青部、關顧部
服侍群體:長者、職青
電郵:berthaw.tkwbc@gmail.com

不愛說話的我,成為傳道牧者,對我來說是一份挑戰。
馬太福音 28:18-20:耶穌進前來,對他們(門徒)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是我事奉的目標。
我曾立志成為好像初期教會的巴拿巴,他是耶穌的門徒,願意「與神同工、與人同行」。

陳曾佩瑩師母

輔導員 輔導事工統籌
服侍群體:家長、夫婦、兒童
電郵:stella.tkwbc@gmail.com

耶穌說:「我來是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所以,我深信在上帝的設計下,所有人都應有豐盛的生命,包括:身體、心靈、人際、靈性有全面和健康的發展。
願輔導能成為教會牧養和幫助人成長的一個工具,願能陪伴人渡過難關,一同體驗上帝的愛。
(筆者畢業於中國神學研究院主修婚姻及家庭輔導)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