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2日代禱事項

為教會禱告

  1. 青少部  紅土區Youth Network將於4月1日(六)舉行聯堂聚會—「痛畢·再生音樂佈道會」(下午2:30-5:00),願能與學生群體同痛、同擁、同禱、同生。
    1. 求主保守佈道會一切的籌備及協調,眾堂會邀請及帶領更多學生經歷神的觸摸、醫治及更新。
    2. 現正開始向青少年(小六至大專生)發出赴會邀請,求主引領青少年參加其中,更深經歷神的憐憫及醫治。
    3. 3月17日晚上有導師簡介會,求主預備導師們的心服事赴會的青少年。
  2. 兒童部
    1. 為來到土浸參加聚會的孩子禱告,願他們都有一顆受教的心,願意學習神的話語、並走在主的道中!
    2. 為所有兒童導師、事奉人員禱告,願主保守各人的心懷意念、身心靈健康、帶領我們在主裏同心合意的為孩子們的信仰建立一個堅實的基礎、繼續忠心服侍!
    3. 為兒童部現行及未來的事工禱告,願我們所作的一切,都合乎主的心意!願一切榮耀盡歸三一上主!
  3. 愛苗教室  求主使用愛苗教室的老師、各位輔導員在各自的崗位上更好服侍社區街坊和小朋友,求主加力和幫助,給我們健康、智慧和心力,有耐性地耕耘。
  4. 佈道差傳部  感恩「打開話匣子」友誼佈道工作坊共25位肢體出席。內容豐富,有真人示範及現場觀察如何向陌生人展開話題建立關係。當日的訓練錄影已上載土浸頻道,可於「土浸app」的「教會視頻」重溫。(4月1日下架)

為肢體及家人禱告

  1. 為患病肢體祈禱  求主施恩看顧醫治:
    1. 陳師母的爸爸曾星華,因細菌感染在醫院深切治療部
    2. 劉美芳(身體漸衰弱,感疲累!在家休息,需要進出醫院檢查,她飲食後仍易嘔吐及肚腹疼痛)

也求主加力給照顧病患者的家人。

(代禱名單經肢體或其家人同意才刊登,並只作代禱之用)

為天國及世情禱告

  1. 求主撫慰人心    近日一宗慘絕人寰的凶案,引動不少港人的情緒,求主安慰受害者家人及因這事件情緒不安的人。並為這世代仍然充滿罪惡、貪婪、惡毒;滿心是嫉妒、凶殺、爭競、詭詐、毒恨(羅1:29),求主憐憫,願世人都悔改!
  2. 宣教 宣教不再是穿越海洋、森林和沙漠,而是穿越我們城市的街道。(《擁抱城市的神學》,作者:柏祺) 為香港教會能領受神對宣教的心意,進入橫街窄巷,將福音帶入各族各群體。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