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01日代禱事項

為教會禱告

  1. 教會方向2023年教會年題是「神恩六十載,同心傳主愛」,讓天父帶領土浸家數算神恩愛的足跡,肢體彼此建立愛的身體,讓聖靈帶領我們齊心服侍愛的行動。實踐基督大使命,使萬民作主門徒。
  2. 長青部  感謝主,12月份社區福音茶座的聖誕佈道會,有27位街坊填寫回應表願意相信耶穌,接受主所賜的真平安。求主幫助這班願意相信耶穌的街坊長者能在長青部的樂齡小組中,更認識神,在信仰上得以成長;又願主親自帶領樂齡小組的服侍,使牧養、教導及聽道的都同得造就。
  3. 關顧部 新一年開始,在神的蔭庇下,願眾弟兄姊妹在仍然充滿挑戰的環境下繼續發揮信徒的亮光。求神加力,讓基督的光照遍大地、照進人心。又願 神的平安與眾人同在。面對居高不下的確診數字,不用驚惶也不用膽怯。以馬內利。

為肢體及家人禱告

  1. 為事奉人員感恩 「你們要先求神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太6:33)感恩過去一年,各部各團組的事奉人員齊心努力事奉神家,願各人在服侍上的忠心和愛心都得蒙主的悅納和施恩,並獲天父在天的賞賜及在地蒙福。
  2. 為患病肢體祈禱  求主施恩看顧醫治:1.劉美芳(出院後在家休養,感恩嘔吐及腹痛減輕);2.崔合崧(感恩已出院在家休養);3.袁觀聰(大手術後身體較弱);4.李毅青(因肺炎已住院一段長時間接受治療)5.梁新秀(最近因天氣凍和乾燥,常流鼻血、氣喘易倦;女兒行健的腫瘤需要尋找新藥);6.李潔芝(血液出現問題,常感暈眩無力);7.蕭俊(眼疾影響精神受困)8.教會感染新冠的肢體(老、中、青)及他們的家人,願主保守,早日得康復;加上防疫措施放寬,求主賜下平安;也求主加力給照顧病患者的家人。(代禱名單經肢體或其家人同意才刊登,並只作代禱之用)

為世界香港禱告

  1. 記念防疫政策的變化  近日本港防疫政策出現重大轉折,「疫苗通行證」、「限聚令」、密切接觸者檢疫、大廈強檢及入境快測安排均相繼取消。求上主保守有關安排下,體質較差,長期病患者仍得到合宜的醫護保障。政府當局能有智慧地應對瞬息萬變的疫情。
  2. 記念俄烏戰爭 上主,俄烏戰爭已持續接近一年,雙方造成重大傷亡,人民百姓流離失所,苦不堪言。求祢施恩憐憫,讓兩國政府能以蒼生為念,早日偃旗息鼓,以談判化解紛爭。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