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5日代禱事項

  1. 記念照顧者的壓力  今天,香港不少家庭因有成員長期患病,年老體弱等問題,又沒有能力聘請私家看護,作為照顧者的壓力爆煲,引致家庭悲劇發生,時有所聞。上主,求祢讓有關政府部門、社區組織能群策群力,為他們提供更適切的支援,又盼望照顧者能開放自己,懂得尋求他人的幫助。
  2. 教育部    求主使用將臨期靈修材料,幫助弟兄姊妹在聖誕節期思想及記念主的愛和臨在。又求主賜智慧給教育部,為土浸肢體籌備更多合適的靈命栽培安排,更多造就弟兄姊妹的活動。
  3. 財務部  由於近年之奉獻收入持續下降,教會的財政變得緊絀。 於2023年度財務預算中,在大縮減開支後仍然是得出赤字預算。請大家藉禱告守望,求神賜智慧給教會有效地運用資源,弟兄姊妹齊心協力,按着神的感動,忠心奉獻。
  4. 成青部   感謝主,上月成青部登山纜車活動順利完成,讓弟兄姊妹與新來賓互相認識。成青部現正考慮重整現有及設立新的團組。求神給予成青部各部員洞察力,知道成青部肢體的需要,及有智慧作出恰當的安排。
  5. 為神學生祈禱
    1. 會友陳雪玲Chris將於今年12月25日結束於土浸的實習,為她自去年9月至今16個月的事奉和學習感恩,成為青少年及不同肢體的祝福。更求主為她明年前往其他堂會服事及繼續於神學院學習祈禱。
    2. 記念1月起,車蘭花Dawn(浸神神學學士三年級生)來到土浸實習一年,她將學習服侍長者及婦女,求主看顧。
    3. 另為中神神學生文巧儀Helen於青少年群體的處境學習,及6月的宣教課程尋求學習方向祈禱,求主帶領及加力。
  6. 為會友郭耀榮Wings及邱淑儀Alvin夫婦移民加拿大祈禱   求主賜福Wings及Alvin夫婦,他們已於12月19日前往加拿大多倫多。感謝他們於土浸多年忠心的事奉(青少年導師及理事),願聖靈保守他們旅途平安、適應新環境及開展新生活,主恩福同在。並為他們在港的家人祈禱,得蒙主愛陪伴。
  7. 為患病肢體祈禱  求主施恩看顧醫治:1.劉美芳(進出醫院治療腫瘤及輕微中風,現已平安出院);2.崔合崧(已轉往私家醫院療養);3.袁觀聰(大手術後已回家休養);4.李毅青(因肺炎住院接受治療)5.梁新秀(氣喘,容易疲倦;女兒行健的腫瘤在治療中);6.李潔芝(血液出現問題,身體常感不適);7.蕭俊(眼疾影響精神受困)8.感染新冠的肢體及他們的家人,願主保守,早日得康復;也求主加力給照顧病患者的家人。另外,近來長者們因天氣轉冷及退化,多會腳無力、膝疼痛,影響他們的日常起居,弟兄姊妹可多關心長者。(代禱名單經肢體或其家人同意才刊登,並只作代禱之用)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