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1日代禱事項

  1. 執事會 土浸踏進立會60周年,面對社會、文化、物質主義給教會及基督徒帶來的衝擊和挑戰,願執事與理事及教牧同工們一起堅守從上而來的召命和使命,牧養守望土浸弟兄姊妹,在生活及社區彰顯基督。
  2. 愛苗睦鄰天地教室導師和輔導員   
    1. 愛苗:求主使用 12月17日的佈道會,信息和見證的種子,都落在街坊及未信朋友的心中,繼續萌芽生長。
    2. 輔導:感恩今年輔導團隊接觸及運用感動治療法(Accelerated Experiential Dynamic Psychotherapy),治療果效明顯,求主繼續使用, 讓更多人受惠,彰顯主愛。
  3. 成青部   感謝主,上月成青部登山纜車活動順利完成,讓弟兄姊妹與新來賓互相認識。成青部現正考慮重整現有及設立新的團組。求神給予成青部各部員洞察力,知道成青部肢體的需要,及有智慧作出恰當的安排。
  4. 兒童部  所有兒童部孩子現正為聖誕節崇拜《聖景四幕劇》的獻演緊密排練中,請大家代禱。求主保守孩子們的排練過程順利,賜下智慧使他們明白其中的教導。求主帶領幕後的佈景設計、服裝、道具、化妝等事奉人員、各導師能同心合意、彼此配搭。求主加力並保守各人的身心靈健康!願我們所作的一切,都合乎主的心意!
  5. 敬拜部  求主賜下安穩平靜的心,讓我們在充滿忙碌、緊張和壓力的生活中,仍為神留有空間和時間,用適合自己的方式天天敬拜親近主,並且記得祂是耶和華拉法,是醫治人心的神。
  6. 為宣教士祈禱  為柬埔寨迦密國際中小學黃潔珍Kitty校長祈禱,由小一至中六有12個年級,共27個班,有769名學生(小學:451;中學:318),同學能全面恢復實體課感恩。學校有龐大的團隊66人,教職員全是基督徒,大家同心協力教育孩子,使他們走當行的道。現時宣教士會於週六早上在學校帶領中學生團契。校長希望在平日課後有小學和中學的學生團契或查經班,求神帶領。
  7. 紅土區聯合報佳音   為今年聖誕節的聯合報佳音活動祈禱,感恩共十多個堂會一齊參與市集、報佳音及社區探訪。願神使用紅土堂會的合一見證,將耶穌的愛唱出來!活出來!分享福音!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