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4日代禱事項

  1. 記念將臨期靈修運動  上主,在我們這段記念耶穌基督降生的日子,求祢幫助我們,藉閱讀/聆聽祢的話語,大家一起反省自己的生命,回想上主的恩情,同時,懷著盼望等候主的再臨。
  2. 為三位宣教士祈禱   
    1. 感恩主讓會友麥俊安Joe能被主使用,連繫香港和日本教會,願聖靈大大使用他藉帶領訪宣,推動更多弟兄姊妹參與宣教,讓兩地信徒同被祝福;並記念Joe, Jamie & Jolie一家在日本能作美好見證,讓更多日本人能認識基督,得著救恩。
    2. 感恩神讓風鈴及其團隊看到人饑渴慕義的心,並使用他們到祢所定的工場給人靈糧。求神賜他們身心靈健康,工場工作得力。求神賜智慧,讓他們透過英文班宣講神的話,讓福音帶到未得之民的地土。
    3. 為柬埔寨迦密國際中小學黃潔珍Kitty校長祈禱,由小一至中六有12個年級,共27個班,有769名學生(小學:451,中學:318),同學能全面恢復實體課感恩。學校有龐大的團隊66人,教職員全是基督徒,大家同心協力教育孩子,使他們走當行的道。現時宣教士會於週六早上在學校帶領中學生團契。校長希望在平日課後有小學和中學的學生團契或查經班,求神帶領。
  3. 敬拜部  求主賜下安穩平靜的心,讓我們在充滿忙碌、緊張和壓力的生活中,仍為神留有空間和時間,用適合自己的方式天天敬拜親近主,並且記得祂是耶和華拉法,是醫治人心的神。
  4. 兒童部   所有兒童部孩子現正為聖誕節崇拜《聖景四幕劇》的獻演緊密排練中,請大家代禱。求主保守孩子們的排練過程順利,賜下智慧使他們明白其中的教導。求主帶領幕後的佈景設計、服裝、道具、化妝等事奉人員、各導師能同心合意、彼此配搭。求主加力並保守各人的身心靈健康!願我們所作的一切,都合乎主的心意!
  5. 青少部  祈望來年青少服侍團隊各人的身心靈得力,在服事中常存信、望、愛,而青少年群體在未知及壓力中被基督的愛感動、得釋放及有力前行,並在主裡尋著生命的方向及動力。
  6. 為會友劉美芳懇切禱告  求主醫治她身體,給她勇氣和信心面對身體疾病(胰臟癌),加添喜樂,減輕痛楚。求聖靈感動家人同心仰望天父的醫治和帶領,使用醫療團隊給美芳最好的治療和看顧。奉主名求!阿們!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