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代禱事項

  1. 記念將臨期靈修運動  上主,在我們這段記念耶穌基督降生的日子,求祢幫助我們,藉閱讀/聆聽祢的話語,大家一起反省自己的生命,回想上主的恩情,同時,懷著盼望等候主的再臨。
  2. 為宣教士祈禱   感恩主讓會友麥俊安Joe能被主使用,連繫香港和日本教會,願聖靈大大使用他藉帶領訪宣,推動更多弟兄姊妹參與宣教,讓兩地信徒同被祝福;並記念Joe, Jamie & Jolie一家在日本能作美好見證,讓更多日本人能認識基督,得著救恩。
  3. 為宣教士祈禱  感恩神讓風鈴及其團隊看到人饑渴慕義的心,並使用他們到祢所定的工場給人靈糧。求神賜他們身心靈健康,工場工作得力。求神賜智慧,讓他們透過英文班宣講神的話,讓福音帶到未得之民的地土。
  4. 長青部  
    1. 感恩土浸有一群忠心愛主的可愛長者,勤返聚會,熱心事奉教會。更有無私付出愛心服侍長者的部員、執事、義工及同工。
    2. 希望藉長青主日使長者有機會聚首一起,互相聯繫關顧,分享神的信息。求主保守活動中每個環節:午膳、工作坊、互動活動、信息分享等都順利進行,使參與者、導師及講員都蒙恩福,身心靈得著飽足和滋潤。
    3. 讓我們也記念因健康或各種原因,未能回教會的長者,藉代禱、電話及探訪慰問每個心靈。
  5. 青少部  祈望來年青少服侍團隊各人的身心靈得力,在服事中常存信、望、愛,而青少年群體在未知及壓力中被基督的愛感動、得釋放及有力前行,並在主裡尋著生命的方向及動力。
  6. 關顧部  「我為主被囚的勸你們:既然蒙召,行事為人就當與蒙召的恩相稱。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身體只有一個,聖靈只有一個,正如你們蒙召同有一個指望。一主,一信,一浸,一 神,就是眾人的父,超乎眾人之上,貫乎眾人之中,也住在眾人之內。我們各人蒙恩,都是照基督所量給各人的恩賜。」(以弗所書 4:1-7)感恩天父的帶領,帶領土浸走過了59年。過去的起起跌跌,全是恩典。今日土浸仍然面對挑戰,願神保守我們有相愛包容、和平合一的心,彼此合作,共同建立神的家。更學習上主創造天地時,「停下來」,「看⋯是好的」的目光。在艱難裡、在分歧裡,看到「好」的一面。求主憐憫。
  7. 為會友劉美芳懇切禱告  求主醫治她身體,給她勇氣和信心面對身體疾病(胰臟癌),加添喜樂,減輕痛楚。求聖靈感動家人同心仰望天父的醫治和帶領,使用醫療團隊給美芳最好的治療和看顧。奉主名求!阿們!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