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3日代禱事項

  1. 59周年堂慶  教會的元首,主耶穌基督:感謝祢賜福土瓜灣浸信會,於1957年從母會九龍城浸信會到土瓜灣設福音堂,於1963年自立為教會,到今天我們經歷祢數十多年的恩典!祢使用「土浸」帶領每一個生命認識救恩及受浸作門徒,結出了福音果子纍纍,榮耀歸主!祢讓我們承擔服侍鄰舍的使命,效法基督,以愛服侍獨居長者、新移民家庭,見證福音!為未來歲月可能仍有風浪和考驗,但願聖靈堅立我們信心和盼望,迎難而上,繼續持守福音大使命,作真誠真愛的門徒群體,見證祢是昔日、今日、明日的主耶穌基督!阿們!
  2. 記念教育部  求主賜智慧給教育部,為土浸肢體籌備更多合適的靈命栽培安排,更多造就弟兄姊妹的活動。
  3. 為愛苗代禱:
    1. 為新同工的適應,在未來幾個月訂定的活動計劃推進代禱。
    2. 活動宣傳的力度和擴張:求主耶穌基督幫助,好讓我們接觸到更多紅土區及區外的受眾!
  4. 財務部  「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各人要隨心所願,不要為難,不要勉強,因為神愛樂捐的人。(林後9:6-7)教會最近的經常費奉獻有所減少,求主供應教會與及弟兄姊妹的需要,讓我們看見樂捐的人蒙福。亦求主賜智慧給各理事制定下年財政預算,讓教會資源用得其所,讓主得榮耀,成為「五餅二魚」的祝福。
  5. 為患病肢體祈禱  求主施恩看顧醫治:1.劉美芳(肚腹脹痛住院作詳細檢查)2.袁觀聰(完成大手術於醫院休養中)3.陳桂榮(膝蓋和腳踭因退化疼痛)4.董麗芳(腰腳痛無力外出)5.李潔芝(血液出現問題,身體常感無力和頭暈,影響社交生活);6.感染新冠的肢體及他們的家人,願主保守患者早日得康復;也求主加力給照顧病患者的家人。(代禱名單經肢體或其家人同意才刊登,並只作代禱之用)
  6. 生命福音事工協會   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是推動靈修的機構,創辦至今已有三十年的歷史,藉出版書籍、訓練課程、靈修工作坊及不同形式的聚會鼓勵弟兄姊妹親近神,回歸上帝的愛中。請記念生命福音事工協會的需要,求主保守同工們的身心靈得力。不論手機應用程式「靈修加油站」、兩年制「信徒靈命塑造證書課程」及各種聚會,他們手所作的工蒙神使用,願弟兄姊妹在主愛及恩領中更新及成長。
  7. 記念梨泰院事件 上主,早前韓國首爾梨泰院,發生萬聖節狂歡派對,人踩人慘劇,造成數百人傷亡。我們為此深感難過,求祢安慰傷亡者家屬,又盼望傷者早日痊癒,而有關當局能汲取事件教訓,日後能避免同類慘劇發生。

Comments are closed.

土瓜灣浸信會